01



  「雪見,這位是你的新室友。」

  一如往常,我做完記者的報告後,便喝著喜歡的檸檬茶,悠閒的窩在椅子上休息。

  而在這一天…你來了。

  第一次看見你讓我有一種奇特的感覺。

  你長相俊美,總是一臉冰冷,莫不關心的樣子,很像哪擺在櫥窗中的娃娃。沒有表情,沒有笑容,連體溫也是冰的。

  你真的很酷,我只能這麼說。

  你連自我介紹也短的不像話,只告知自己的名字。

  你長的很好看,偏瘦了些,也有不少人在你背後說你娘娘腔。不過我不這麼覺得。你只是不愛說話而已。

  你就是你,你是男的,就是男的,對不對?

  

  你對一旁的事物總是漠不關心,喜好獨善其身,你唯一會做的是傷害人。

  我常常在你床邊看者你睡。你知不知道,你的臉上寫滿了"孤獨"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變成了我想保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