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漸漸的,我發覺,你對我來說越來越重要了。
  有時候你會消失個幾日,再回家。

  你不再向我要檸檬茶了,你說你可以自己泡。

  翅膀長硬了,要會飛了吧!

  當初那件寬大的衣服,現在你穿來,已經很合身了。

  明明已經知道你長大了,已經是十六歲的大男孩,但是當你不在,當你和敵人打鬥的時後,我都不由自主的擔心著你的安危。

  原本,對我來說,你只是一個小鬼而已…

  在你心裡的我,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

  「喂,檸檬茶沒有了。」你蹲在架子前,對我說道。

  「喔,那又怎樣?」

  「去買。」你望著我,淡淡的道。

  「喔,好。自己拿錢去買。」

  然後你伸起你的食指指指我,嚇了我一大跳。

 

 

  「你去。」



  。。。



  他喜歡的好像是這個牌子的吧!

  從架子上拿了十包丟進購物車內。

  呿!死小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王 雪見 宵風 雪宵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