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拿出了和平捍衛隊的DVD複習
哇哇哇!
最喜歡的除了總司之外
就是蒸了吧XD



話說…
和平捍衛隊真是腐啊

配對土方X總司這是不用說就知道的吧XD
再來我今天要說的是我超愛的蒸
配上小鐵了XD
(我是沒有很喜歡小鐵啦
但是他們就是很腐嘛XD)
(其實我比較支持小鐵X鈴←當然是跟長大後的小鐵XD)
(鈴跟他師父吉田這對也不錯啦XD)


接下來是動畫截圖XD


我家的蒸好帥吧XD






















呀~好帥好帥XD


開始不爽的表情(痛苦!?←因為看的到吃不到(小鐵)嗎!?)



這次沒皺的更深了啊XD


閉起眼睛了
XD
這時的鐵還是小受阿XD
蒸好帥

哭了哭了~
好心疼喔~






好可愛的蒸XD
 

超帥氣的哪XD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