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還是要再說明一次~
以下所有言論純屬個人觀點
也許並不一定跟其他譯者或是聽者的見解相同!
我不希望聽到有人批評內容錯誤或如何如何~
我認為聽Revo陛下的歌其實有很多想像空間
(這也是我們俯伏他腳下膜拜他的原因不是嗎?因為聽他的歌十分有趣XD聽者希望如何解釋較萌就如何解釋XD~)
不過我非常歡迎跟看官交換意見,歡迎留言喔XD










冥王這首歌是Moira的開頭曲
說明了這個故事的主旨

也就是掌管死亡的Thanatos(冥王)
跟moira(命運)

「命運造弄人」這句話誰都聽過
她(這裡用女性來稱呼,因為Thanatos稱呼他"母親")會帶給人幸福跟不幸
但通常是不幸較為令人深刻
所以這裡的命運大概就可以稱作不幸吧~(過然是陛下一貫的作風阿~)
除了J叔的某個角色之外~(這之後會說到)

為了解救不幸的人類
冥王發明(Thanatos:一定要用這種麼瞎的詞嗎?= =)
了死亡來讓人類結束被命運的玩弄~XD
這就是冥王跟命運之間的關係

以上

以下是我個人的感想:

冥王是陛下阿XD
好愛喔~可能是因為銅人徒都化成Q版的吧~
我覺得陛下…不,是冥王真是一個超可愛的孩子XD
他好像很想要Elef(雙子兄←之後會提到)下來陪他
好像一個想要玩具的孩子阿XD


目前就先這樣~
其他的後面歌曲在一起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