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歌詞就懶的在po上來了
想知道的人去這裡看

Moira歌詞


這首是由J叔唱的~
聽起來還蠻有趣的~(天音:你乾脆說很搞笑算了~!)






內容就是J叔飾的那個中年人Alexey Romanovich Zvolinskiy (以下簡稱Alex)
他家有一個家傳的敘事詩Elefseja(也就是此曲後所敘述的故事)
→好像是…Alex再說敘事詩的內容給他妻子聽吧

他是在作挖礦的工作
因為敘事詩的關係他想要尋找寶藏(也許是類似古蹟之類的東西←像是下一首提到的那些王國、城堡)

而到曲末,他終於挖到了什麼而發出了歡呼

全片大概就是命運女神對他最好吧~(你看看、你看看~才第二首而已就已經歡喜成這樣了~雖然他的前半生好像不怎麼順遂…)←這位先生~你要怎麼跟後面的悲劇交代阿~~!!!


大致上是這樣~

以下是我的聽後感:
J叔~
你到底再三八啥啊!?
(簡直跟我爸一樣…)←消音…
這首歌我每次聽幾乎是每次笑阿XD
哈哈~
之前雖然一直覺得J叔的聲音聽起來很好笑
但是我聽了這片之後發現J叔對SH來說還是很重要的啦~XD
(因為他在裡面把飾演的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阿XD~)
他是Revo陛下後宮裡不可缺少的一員(?)
↑這傢伙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