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看完了無罪之都2
還是一樣,偶像還是讓我驚喜連連(?),High到爆點阿XD

每次只要看完他的作品我都會不由自主的興奮XD

整個人就是high到爆啊~


以 下是我對這本書所做的小小簡介
不過我事先說好ㄚ~
我不確定我會是
"想趕快把好康的東西報給大家知"
還是
"奸商性格---賣關子"
哪個人格出來介紹ㄛ~

所以:
不怕預知劇情的
或是不怕被賣關子的心癢癢的人

就進來吧~!!

總之就是一句話~


慎入~!!


阿祺從夢端系統逃出來之後
過的可是超級棒的生活阿~XD\

可見混蛋老大是多麼疼他了XD
(他可是在後記裡有自己承認喔~)

游樂祺可以說是越來越有"情"了~

其實我還蠻想大叫說:

ㄚ阿~管彤跟游樂祺終於在一起了XDDDD

好棒~XDDDD

不過雖然似乎公狐狸已經不會被虐了
但是有壞的消息發生了~

管彤~你要成魔了!?
你成不成魔我是不太要緊啦(反正跟阿祺有萌就好~XD)
但是我不禁對你們兩人的未來感到擔心阿

我不希望阿祺被虐

(天音:你這傢伙在說假話吧~剛剛游樂祺被人快要掐死、撿回一條命之後又被藥廠的人抓走這段你不是看的high到差點窒息嗎?)

(某千:沒辦法~阿祺好可愛嘛~)


哀呀~
好吧
混蛋老大說要讓地球自暴(?!)我也無所謂啦~
只要可愛的阿祺繼續矇到我就好了~


所以啦~
抱歉囉~
哈哈~我的奸商性格發作了XD
喜歡的人自己去挖掘吧~XD一定會萌的~(私心)

(天音:這…怎麼好像變成某千自己在大報萌點嗎?哪們子的介紹?←有人會跟你一樣萌嗎?!)
(某千:哀呀~人生嗎~快樂就好~)(阿祺~~~我來了~~~)←飛撲

(天音:我可以開始為某千即將被公狐狸回收的靈魂哀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