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田綱吉漫步在商店街,他的行動似乎沒有目的。不是想買東西,只是單純的想散散步,稍稍回憶一下擺在心底的那個人。

 

  商店街是個吵鬧的地方,但是那個人應該是喜歡寧靜的吧。

  不知不覺的,在糖果店裡的他,目光停留在棒棒糖上面。那個人喜歡吃這個。澤田綱吉拿起了一支粉紅色的棒棒糖,向老闆付了錢之後,把它放入了口袋。

  本來想像要嚐嚐看的——前幾個多月他還待在未來那個時空裡的時候,他並沒有好好珍惜他給的東西啊——但有點捨不得吃。

  走出了糖果店,一個比他矮上一些的男孩子從他身前走過。那頭米黃色的頭髮吸引了他的目光,他感到胸膛湧上一股熱流,心臟不安分的鼓譟著,他想也不想的就跟了上去。

  他是這個時代的斯帕納!  

  小巧的身子穿梭在人群中,被人群往反方向推擠著,儘管是身材嬌小的澤田也幾乎要追不上他。

  就在澤田綱吉快要跟丟他的時候,他停住了腳步,走進了另一間糖果店。

  驚喜的呼了口氣的澤田幾出了人群,往糖果店裡面走。

  斯帕納攀在櫃檯上,以稚嫩的嗓音詢問著店老闆。

  「你這裡有草莓口味的棒棒糖嗎?」

  「唉呀!真可惜,昨天就賣完了啦。棒棒糖明天才會進貨呢!」老闆是個中年婦女,他摸了摸斯帕納的頭。「要不要試試別的口味?」

  「我不吃棒棒糖就沒有幹勁了呀!而且我今天決定好了,非草莓口味的不吃!」斯帕納嘟了嘟嘴,嘆了口氣後就轉身離開了。

  澤田綱吉閃身到兩排糖果屋之間的走道,想等斯帕納出去了後再跟上。

  斯帕納經過那兩排糖果架時,竟然撇過頭來,和澤田綱吉正巧四眼相對上了!

  心跳大亂的澤田幾乎不能呼吸,雙眼直直的盯著他,竟然忘了撇開。

  那張臉白白淨淨,雙頰紅潤,一雙大眼睛閃亮亮的,富有朝氣,和那個斯帕納一樣眼神中充滿了熱誠,一樣深深的打動了他的心。

  ——這人好像在哪裡看過?

  斯帕納想不起來再哪見過,索性不理他,自己離開了。

  一回神,澤田緊張兮兮的追出去,正好看見斯帕納的身影轉入了一旁的巷子裡。

  但當澤田綱吉追到了巷子裡時,已沒了他的身影。

  「啊…丟了!」澤田綱吉彎著腰喘氣,一隻小手拍了拍他的背,他一抬頭,見到的竟然是斯帕納!

  「斯…斯帕哪!」驚訝之下,他竟然不小心叫出了那個人的名字!這個時代的斯帕納絕對不可能認識自己的啊!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斯帕納嚇了一跳,隨後頗為生氣的質問起澤田綱吉。「我想起來了,你就是剛才買走最後一枝草苺棒棒糖的人!」

  「你買走了就算了,為什麼還要跟蹤我?你現在跟夠了吧!到底想要幹麻?」

  澤田綱吉看著小一號,看起來大概才九、十歲的斯帕納,臉上竟然熱了起來!

  ——好可愛!

  不僅僅是臉蛋、嬌小的身材,連咬字不太正確的義大利腔日文也聽起來好可愛。

  澤田露出了溫柔的微笑,摸了摸斯帕的頭,把口袋裡的粉紅色棒棒堂遞給了他。

  「草莓口味的我也很喜歡呢!」澤田綱吉凝視著思怕哪的雙眼。斯帕納臉上一紅,竟然莫名的害羞了起來。

  「我知道你喜歡機械工程是吧?」澤田綱吉引忍不住的親了斯帕納的臉頰一口。「你要記得,以後一定要加入彭哥列家族喔。絕對不行忘記。放心吧,我一定會支付你所有發明需要用的開銷,我一定會一輩子養你的。所以呀,你一定要到彭哥列來、來到我的身邊。」

 

  直到澤田綱吉依依不捨的離去,斯帕納都還搞不清楚狀況。

  不過……

  「彭哥列」這個名字,他是記住了。

 

 

========

我的第一篇2748文

為什麼是草莓勒?

我要聲明一下,我喜歡吃草莓

但是我不喜歡草莓口味的東西!

好像是因為我覺得在想這篇靈感的時候

覺得2748好甜蜜

所以才選粉紅色的

然後我這個人是那種篇寫邊想劇情的不負責任作者

所以我就順勢讓斯帕納吃草莓口味的啦!

之後因為發覺草莓實在是很好用

所以就繼續斯帕納吃草莓的吧!

 

 最後附上小斯帕納圖

斯帕納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