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彭哥列真的是好忙啊!

  斯帕納一個人坐在宿舍的陽台上,望著天上的雲彩,心情有一點點複雜。

  

  ——「綱,你要看看我新發明的機器嗎?看看它的性能可不可以派上用場。」

  ——「等一下再說好嗎?我現在要外出。對不起了。」

  

  ——「綱,已經是假日了,我們一起出門去好不好?去個棒棒糖博覽會什麼之類的。」

  ——「不行。你找別人去好了,看看入江有沒有空陪你啊。我還有很重要的事要做。」

 

  真的是好忙。

  忙得沒時間陪他了。

  以前……他都會陪他一起組合機械、一起吃棒棒糖。但是那個以前,明明只是前幾個禮拜都還是事實的,現在已經離他離的好遙遠了。

  他也不是想要他為他做什麼,只要待在一起就好了啊。

   他們是在一起度過了多少個夜晚,他還沒察覺到兩人之間的關係。

  到底是什麼呢?

  是朋友吧!

  大概就是朋友吧。

  綱,可是他最需要的朋友啊。

  現在獨自一人所品嚐的東西,就叫「心痛」了吧。

 

 

———

 

  澤田綱吉焦急的站在櫃檯前,等待著店員幫他拿取他所訂購的東西。

  「這哩,澤田先生。」女店員拿出了一個小盒子。「需要包裝嗎?」

  澤田綱吉搖了搖頭,一面焦急的看著手錶。時間已經差不多12點了,在不回去的話,大家大概都睡了吧。

  「先生,你看起來好緊張呢!」女店員微笑著,關心的向他詢問。「是要跟女孩子告白嗎?」

  澤田綱吉稍微害羞了一下,然後誠實的點了點頭。十年過了去,他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和藹可親,只不過外表英俊、身材挺拔了許多。

  「那這樣緊張可是不行的唷!」女店員拿出了一顆愛心的巧克力。「請你吧!這可以鎮定人心唷!」

  澤田綱吉苦笑了一下,接受了她的巧克力,然後匆忙的離去了。

 

  

  回到的彭哥列的基地,他急步往宿舍的方向走。

  忍了那麼多天,終於可以再次看到他的笑臉了。這種感覺好笑小孩子要拆禮物一樣,令他的心狂跳不已。

  現在他在做什麼呢?

  是入睡了,還是一個人醒著、只有寂寞陪伴?

  想到這裡,他的腳步不由自主的加快了起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是很想見到你的啊!我是想跟你在一起的啊!

  等到了房門口的時候,他反而不敢進去了。

  撫摸著自己繁亂的心跳,煩惱著自己進門後見到的會是什麼畫面。

  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澤田綱吉慎重的大開了房門。

 

  裡面燈是亮著的,但不見斯帕納的蹤影,只是床上好像有人躺著。

  澤田走了過去,映入眼簾的畫面,讓他差點失血身亡!

 

  斯帕納躺在床上,雙手交疊在腹部,一條玫瑰色的絲帶將手腕綑綁著,並打上了蝴蝶結。他的衣襟大敞,裸露著雪白的胸膛,粉色的蓓蕾若隱若現。全身上下無一處不勾人心魄。

  一條紅絲帶輕而易舉的就勝過了他幾個禮拜絞盡腦汁、逼自己想不到就不能碰斯帕納才想到要送的禮物!

  嘆了口氣,澤田湊了過去,貼心的幫他蓋上被子。

  「你終於回來了啊。」斯帕納低聲的苦笑,聲音裡的苦澀讓他心疼不已。

  「我回來了啊。」澤田笑著,跟平常一樣溫柔。好久沒有看到他的笑了呢!「應該是我從來沒有離開過你吧。」

  ——啊啊,果然正一跟白蘭都說我遲鈍啊!

  直到現在斯帕納才察覺到他對他的心情。

  他想跟他在一起、他喜歡他。

  他想做他的朋友,不…也許是更多於朋友的關係吧。

  「斯帕納,情人節快樂啊。」澤田輕輕的、溫柔的輕吻了他的額頭。「我愛你啊。成為我的人吧。」

  沒想到說起來竟會是那麼簡單。大概是因為早就決定好了吧——從十年前的那時候開始。

  「哈哈!」斯帕納笑了。晶瑩的淚水滑落,他也喜歡他。

 

  不過啊……

  澤田的臉色突然冷了起來。

  「這個蝴蝶結是誰綁的啊?」

  他自己是綁不出來的吧?就算可以也無法綁的這麼完美吧?

  不過他心裡其實也有個底了。

  「是白蘭啊。」斯帕納回答,並不理解有什麼不妥。

  澤田綱吉雙眉一豎,目露凶光的就要把人給燒掉了。「他有碰到你哪裡嗎?」

  「沒有阿。他是說這是送給你最好的禮物,所以我就依他說的做了。」斯帕納笑著。這果然是很成功呢!回頭要好好謝謝他的功勞。

  好吧。是他家的斯帕納太單純了。他大概只有對機械敏感吧!不過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啊!只是……該不會以後他吃醋的對象是莫斯卡王吧?

  「斯帕納,我們來做些別的事吧。」美食當前,棄之可惜。

 

  而之後澤田拿了他精心準備的禮物獻給斯帕納看。

  那是個富有流行設計的機械鐵盒,斯帕納對那個個鐵盒很是喜歡,可是當她看見盒子裡裝的禮物時,頭一句就是:「唔,好噁心。」

  裡頭放著的是一支巧克力口味的棒棒糖,是澤田特別去糖果店訂做的(加盒子)。

  ——我可是為了想吃這東西禁慾了幾個禮拜耶!

 

  「不過啊,我有你、你有我就夠了啊。」

 

  相視一笑,然後是一個綿長甜蜜的吻。

 

 

======

好甜蜜啊~

誰快來跟我一起萌2748啊!!!

沒想到會著麼爆字數呢~

本來是想寫短篇的

但是好像變得有一點中篇的長度

 

這就是萌啊~

來吧來吧~

喜歡2748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