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自家的雙子跟鏡音雙子PK真是一見大膽妄為的事啊!ORZ (拜託鏡音迷不要宰了我~)

但是我還是把圖貼上來了

因為我自己覺得很可愛啊

王宮貴族01.jpg 

這是我家的雙子

左邊的是哥哥王宮

右邊是弟弟貴族

然後以下是鏡音雙子

 鏡音.jpg

 

 

之後呢~

鏡音迷要準備好不要砍死我~XD

 

王宮貴族(鏡音版).jpg 

這是王宮貴族COS的鏡音XD(最近介紹(←請點擊)做好了XD)

(我已經被亂刀砍死了嗎?)

左邊是哥哥王宮(鈴)

右邊是弟弟貴族(連)

我覺得我家的兒子好可愛(再次被殺死)

 

然後以下是本人假扮成記者對王宮貴族所做的訪問

某千:哈囉~兩位,又見面了啊~!

王宮:怎麼又是你這傢伙?
貴族:怎麼又是你這傢伙?

某千:啊啊!?(你們這兩位小白癡,認不出我是你老媽嗎?)

王宮:有話快說有屁快放!我穿著這身衣服怪彆扭的!(某千:囧!你知道外面有鏡音迷在砸香蕉了嗎?等一下連壓路機都要開來了!!)
貴族:你有話慢慢說,我們有的是時間~

某千:我是想做專題訪問。
       你們怎穿這身衣服?難道妄想下剋上?!

王宮:你以為我想扮女生啊!?這衣服超短的,我的肚子都露出來了~再露多一點的話,貴族這傢伙的咬痕都要被看到了~
貴族:你在我身上製造的咬痕咬不少啊!而且你穿這樣不是很可愛嗎?哈哈哈~

某千:(囧~這兩個小傢伙,媽媽不管,他們都在玩什麼遊戲啊?)
       那麼說說你們穿這身衣裝的感想吧!

王宮:這是我老媽逼我穿的~我沒什麼感言~
貴族:看王宮穿成這樣,覺得他很性感XD~媽媽GJ~XD!

某千:(貴族小弟啊~我看你不知道性感是什麼意思吧!)
       真是個好孩子啊!貴族,你媽媽會以你為榮的!

王宮:說到我們老媽,如果讓我見到她,我一定要咬她洩恨!!(露出虎牙)(某千:驚!!!)
貴族:唉呀~王宮!你不要這樣為難他老人家嘛!(某千:老人家!?囧)
王宮:那個超級大變態,害我被誤認為我有女裝癖了啦!而且你看他在旁邊做的什麼蠢歌詞!我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貴族:你說的我同意!
(一起露出虎牙)

某千:啊啊~(汗)你們還好吧?要息怒啊!

王宮:妳長的很像我老媽喔!
貴族:妳長的很像我老媽喔!

某千:是嗎?(囧)←先逃為快!!

 

所以說

因為我後來跑掉了
就沒有下文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