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灣家01.jpg 

最近覺得灣家超級可愛的XD

 

我好喜歡她的說

這張圖是我目前用賣克筆畫的最成功的一張
而且啊~我最熱忠畫的果然還是眼睛啊XD
灣家眼睛的顏色我用了大概6到7種顏色
深淺棕大概3~4支
還有紅棕
黑藍

差不多是這樣

這張原本是畫在本子上
但是我怕我上色的時候畫壞了
所以先印下來在上色

以下是原圖

灣家01(草圖).jpg 

我掃描的有點隨便

對不起~

 灣家02.jpg

我覺得這張畫的超爛的

真是敗作

但是因為是第一章灣家彩圖
所以我還是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