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雲小千

2.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同學大推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CP(只能一組)

東西兄弟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CP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普獨、米英、德義、西南義、北歐夫婦、露中(目前)

5.你最喜歡的國/家?

這個嘛~阿普、羅馬諾、亞瑟都很愛~XD
真的要選的話…

是英/國

6.承上題,為什麼?

我從小就很愛英國,所以是英/國~~
去問小時候的我吧(逃)

7.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當然是阿普XDDDD

8.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惡友三人?(以後再答好了)

9.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英啊(還用說?!)

10.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叔...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土/爾/其(因為他像J叔XDDD←請參見SH)

11.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

裸法~~~(囧~~~) ←這傢伙掛了ORZ

12.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天還是裸執事或其他?

都愛啦~XDDDD

13.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阿普?!(因為英/國太傲驕了撲不倒他~!?)

14.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阿西(因為可以欺負他、在他胸膛上打滾XDDDD)

15.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亞瑟(因為想看他穿婚紗XDDDDD)

16.你有自己寫或畫APH同人嗎?

YES~~~XDDD

17.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獨/立/戰/爭

18.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非常願意XDDDD(一直問英國?問卷作者也喜歡英國嗎?)

19.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法叔

20.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

當然是南義

21.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阿普XDDDD(看著阿西,想撲撲不倒阿~XDDD)

22.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綠袖子幻想曲

23.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或其他,你最喜歡哪一隻寵物?

阿普養的小鳥XDDDDDD

24.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好啊~因為亞瑟吃醋所以會應跑來擠的XDDDD(然後正片開始之後會休克在阿爾懷裡)

25.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當然是有亞瑟在的地方啊XDDDD

26.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我不記得什麼上司~(以後再答)

27.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問管理員怎麼都是德國香腸相關的書啊?!(而且怎麼沒貼R18?!)

28.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當然是妖精(我跟亞瑟同國XDDDD)

29.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英/國的~XDDD(而且我不會獨立XDDD)

30.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白/惡/羅/斯ORZ

31.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荷/蘭~(跟灣家關係重大怎麼沒有他?!)

32.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好萌XDDDD

33.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歷史課本(毆~)
Discovery or BBC之類的會不錯吧~
想我老爸最近就在看什麼美 國 魂之類的……(消音)

34.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想法變的如何?

我沒再看~哈哈

35.時值二/戰,軸/心/國和連/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好難抉擇啊~~~一邊有阿西一邊有亞瑟~~~
還是亞瑟那邊好了~(阿西我來代替阿普撲倒你了)←這人瘋了~

36.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Hero~XDDD(請求總部呼叫外星人~~)

37.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瑞/典(我只記得他跟奧/地/利有戴眼鏡~)

38.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路人(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第一篇~~北義躲的那個南義的番茄箱~XDDDD(tomatomatomato~~)

39.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本隊長會跟阿普副隊長、本人專用的裸執事亞瑟、拍攝專用的阿菊、書記腐女匈/牙/利
一起組成"撲倒阿西戰隊"(哇哈哈哈哈哈~~~)

40.你喜歡怎樣的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都沒意見~~

41.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喔喔~當然是北義的白旗

42.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拉/脫/維/亞

 

43.國/家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阿普:我今天也跟小鳥一樣帥~(阿西也會喜歡我的小嗶——(消音))

44.可以接受國/家/們多P嗎?

呃呃~~阿災?囧(今天才看浦昆大的搶救雷恩大兵~~ORZ)

45.承上題,43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暫略

46.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沒有特別注意說~

47.哪位(女性)國/家你最喜歡?

灣家~XD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你你你你你你你~~~~嫁給我吧  JG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快點去畫現在躺在你房間床上畫到一半的阿西吧~~~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我今天一個人在家也很快樂XDDDDDD~~

 


http://az922815.pixnet.net/blog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