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公貴族20090615.jpg 
這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版的王宮貴族(是帽子商喔~~)

 

我之前鏡音VS王宮貴族那篇網誌上有說要介紹他們給大家認識~

現在終於要履行了阿XDDDD

 

 

我自己很喜歡他們~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喜歡的人歡迎留言喔~XDD
王公貴族跟我這老媽會很開心的XDDDDD

 

我想我用採訪的方式介紹好了
(其實我是想偷懶啦~ORZ
因為稿子高一的時候就寫好了XD)

方便使用唷~

 

某千:哈囉~王宮貴族~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貴族:他是王宮。
王宮:他是貴族。
王宮&貴族:我們是王宮貴族~!!

某千:兩位大大~首先我想問一下你們的年齡、身高、體重…

王:請稱呼我們"王子"或"殿下"。
貴:或是叫"王子殿下"我們也不介意。

某千:克是"大大"="大人"這樣稱呼不好嗎?

王:好吧你這麼說就勉強接受了!
貴:不然原本聽起來好像要ㄣˋㄣˋ的感覺。
王宮&貴族:哈哈哈哈哈XDDD

某千:那…請問大大的年齡、身高、體重…

王:他比我矮三公分,比我輕1.5公斤、和我同齡。
貴:他比我高三公分,比我重1.5公斤、和我同齡。

(。。。ORZ。。。)

某千:呃~這是相對資料,麻煩給我絕對資料好嗎?

王:我們這樣說有什麼不對嗎?
貴:你很笨ㄟ~都說了那麼清楚了還聽不懂~

某千:囧~~
       好吧~吶下一題好了。

       就觀察,你們好像喜歡幫對方回答問題ㄟ~
      可以說一下為什麼嗎?

王:你要問他啊~我怎麼知道他幹麻幫我回答!
貴:你要問他阿~我怎麼知道他幹麻幫我回答!

(這也算是幫對方回答只是答不出來嗎?)

 

某千:你們不知道!?雙胞他不是都有心電感應!?(挑眉)

王:他故意想掀我的底!
貴:他故意想掀我的底!
(依自己內心的企圖回答)
王:什麼?
貴:什麼?

某千:喔喔~雙子吵架了~XDDD

王:才沒有!!
貴:才沒有!!

(硬著頭皮相擁)

喔喔~好吧~這次的訪談就到此結束了~

 

以上~

我家兒子王宮貴族初登場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