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看不懂動畫,但歌是超級好聽的啦XDDD

這個PV看起來好像很精彩
不過我看動畫的時候覺得故事很沒節奏感
所以只有看大概20分鐘左右就關掉了

而且說實在的,我看不懂他在演什麼~(就我看的那幾分鐘而言)

我有想過會不會看完全部會發現其實蠻好看的
但是我現在是準考生
就算要娛樂也不能浪費
所以說
我不確定到底好不好看
所以先不要看囉~

 

回到曲子介紹

這首歌名叫Oblivious

是由三個女生組成的團體Kalafina演唱的
不過我要說的重點是他們的歌都是由梶浦由記創作的XDDD

我會知道梶浦由記是由SH延伸知道的人

因為他有跟Revo陛下合作過~(那首歌很好聽)

 ↑Dream Port - 沙塵的彼端

 

他的風格跟Revo陛下雖然不一樣
卻有點異曲同工之妙XDDD

 都是由一層一層的旋律重疊上去的
但是梶浦的音樂像是在迷霧中遊蕩一般(很迷濛)
很適合女孩子(歌姬)
尤其是這個團體的三個女生XDDD

他們看起來很像洋娃娃
算是穿蘿莉裝吧~(XDDD)

 

另外,
他們還有幫黑執事的卡通唱歌(片頭)

 

就是這首
Lacrimosa

這首聽起來就很有SH--Moria的fu

 

另外

梶浦她也有幫其他的動畫製作歌曲
像是tsubasa翼
有給他做過歌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