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愛看驚悚片的人

因為被嚇到的時候會有一種壓力發洩、很爽的感覺(該不會我其實是M吧~ORZ)

不過我喜歡看驚悚片但幾乎不看恐怖鬼片
因為鬼片不外乎就是
屍體、爬行女鬼(似乎很常見!?)、驚聲尖叫、死亡
看久了自然也會覺得攏統、都膩掉了吧~

這兩種應該沒什麼差別吧

這麼想就錯了喔~

這就是我要講的重點

 

驚悚片(我大多都指懸疑片)
事實上主要驚悚的重點是在觀眾跟著主角進入一個未知的世界
這時就會很自然的產生緊張感
而當你掉到導演的陷阱裡的時候
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可以讓你下的從椅子上跳起來
儘管可能只是主角的媽媽到他房間叫他下來吃晚餐而已

另外一點是我一直都很喜歡懸疑片的氣氛
他會有一種讓你想一直看下去
而且不看不行的魔力
(前提當然是導演要拍得好啦)

而且基本上
結局都蠻出人意料的
算是導演給受害者(觀眾們)的一種獎品嗎?

不同於灑狗血的鬼片
拍得好的懸疑片會讓我覺得更有深度

不過我這不是在批評
只是表達我個人的喜好
而且說實在我鬼片看的不多
知道的其實都蠻膚淺的
我知道也有拍得好的(像我第一次看恐怖電影就是看鬼片,而且之後就喜歡上這種片了XD)
我主要覺得不喜歡的事一直搞血腥的那種ORZ
總覺得

"這其實是導演一個跟一個比誰的傷口、屍體化妝的比較好;誰導的死法比較新穎而以阿"

 

我之後會把我推薦的幾部影片放上來

分類就在
感想XD-->電影

 

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