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實比較偏向劇情片
新人可以從這裡入手XD

我覺得很精采的部分是他把角色進入未知世界的恐懼、不安表現的淋漓盡致~!

以下是大致上的劇情介紹

 

女主角跟他的老公很恩愛
但她開始懷疑起老公出軌的可能性

某一天早上她醒來
卻發現這一天不該是這一天

簡單來說
假如他睡覺的那一天是星期一
但是他第二天醒來的時
竟然是星期五!!

(順序我不太記得了,將就一點用吧~囧)

她發現她老公竟然死了!

死亡原因到後來會慢慢知道
其實他是死於一場車禍
同時她得知了他的死亡地點(假裝他是第一公路225公里)

在另一天女主角醒來的時候
他發現今天是星期三
他去了她老公的葬禮

同時他見到了一個女的
那女的隱身在樹後
好像不太想被看見
他哭得很傷心
主角覺得她很怪
就追上去問那個女的倒底是誰
但那女的指示一直說對不起就逃走了

她覺得事有蹊翹
覺得有什麼陰謀
他要求葬儀社給他看他老公的遺體
但葬儀社說什麼屍體死像很難看
不讓他看
他硬是要敞開棺蓋
也讓她不小心扯開了
結果一顆頭顱掉了下來(放心,片中只看到一個東西掉下來,之後鏡頭就轉向主角,拍他哭得很傷心的畫面。)

那的確是她老公

接下來的劇情就這樣反覆讓女主角跳著過這一整個禮拜
一邊讓你跟主角同步了解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這部片到結尾的時候恨感人

(我好像有哭吧~)

最後一天(女主角過的)是她老公出事當天
老公要去出差
另一方面似乎打算跟女秘書私會之類的

主角知道這是他可以見到她老公的最後一天
他打算要挽救她的生命
盡管他已經知道他的出軌(好像)

他開車追著他的車
一面打電話給他叫她停下車
她老公突然良心發現
覺得自己還是愛老婆的
所以就停下車

但是當女主角注意到旁邊的景物時
他發現,她老公停車的地點正好是案發現場

他很緊張的叫她老公回轉
遠離那個地方

結果……

想看的人要不要考慮自己去租來看呢?

 

另外,
在這最後一天結尾的時候
印象中有一段重點放在她老公身上的戲

記得我好像是看到那裏就覺得超感動的~~

 

(想看的人還是自己去看比較好~因為我的介紹可能根本篇有出入,因為是很久以前看的~)

 

剛剛找到的官網

請自行進入(上面有錯誤的地方就當作沒看到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