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完全全的被混蛋騙了~囧

害我看完的時候超想砸書的ORZ

(入內有劇情,不喜者勿入)

 

看無罪之都第二集看的還蠻興奮的

因為是我家的阿祺跟官同鄉親相愛的故事嘛~
但是
他第三集裡面
竟然讓阿棋一直死掉!!!!

恩~
我說清楚一點好了

其實是亞麗一直在做夢

他是個可以預知未來的女孩
他也知道會世界末日
他不停的做著世界末日的夢境
每次一醒來
他就會叫誰誰誰要幹嘛幹嘛才能避免世界末日(因為他知道世界如何毀滅的

但是當他下了某項決定
卻又會引起另一種世界末日
就像蝴蝶效應一樣
而且最終的焦點都會落在游樂祺身上

他試著叫人去殺了游樂祺
→世界末日
不殺死游樂祺
→世界末日

(每次小說不是都會分成四個章節嗎?)
前三個章節就這樣一直重複不同版本的世界末日
(這樣就花了3/4本!?混蛋也太混了吧~!!)
直到第四章節…

游樂祺感到有點疲累的離開電腦
對自己在螢幕上撥放的不同種死法沒有多大的反應

還記得他在第一集跟岳嵐菁義祺從夢端系統逃出來吧

岳小姐現在還在他身邊
甚至還暗戀他!!(我猜啦)

而且就是她入侵醫院的電腦系統
強迫亞麗陷入半昏狀態
能做的事只有不停的輪迴世界末日

同時,他還擷取她了夢境
在電腦上播放給游樂祺看

另外
管彤還沒出院

也就是說他根本沒有成魔的問題

因為第二集整本的內容根本是
亞麗的夢境
完、全、沒、發、生、過!!

 

去死~

跟我一起大喊吧~!!

 

嘖~!
混蛋這個人真是混蛋

但是他即便是混但也還是偶像ORZ

去死~~

再來一次~

 

唉唉
我可以體會堅哥的痛苦了(何弼學掛點時的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