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dust彩搞.jpg 

這張彩圖大臉的部分很失敗阿~~

我喜歡的是左下角

唉唉
線稿的時候明明就大臉特寫的部分最喜歡說~~

我看完紅色花園了

進入是怨念

有一股怨念是

為什麼男主角沒有跟女主角在一起?
我超喜歡他們ˇ的耶

超難得我會看這種重心都在女角身上的漫畫
抱歉我很重男輕女~囧

而且我還超級喜歡的~~
可惡~~~~

好想再看多一點
但是他已經結局了~~

現在我還有再看得另一部是
海貓鳴泣之時

現在的進度才在03集

我超想對男主角嗤之以鼻的|
拜託

你爸媽都已經死了ㄟ
你在鎮定著當柯南個什麼勁啊?

去死吧~(這是我最近的口頭禪)

還有阿~
他家一個人都不悲傷是怎樣?

如果是說兄弟之間本來感情就不好就算了
拜託你死了爸媽死了情人不給我搞崩潰一下嗎?

我好想看看崩潰阿~囧

話說我最喜歡的似乎是還沒出場的貝阿都莉切

(我依我的進度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