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攻02.jpg 

最近突然喜歡上本田君了XDDDD

也是在昨天才決定要推廣菊攻的

點入推廣(內有菊攻踩樓指定繪)

9/5踩樓指定繪已如期結束

如果希望在開高樓層請連署10人留言

人數達到時會再開更高樓層

 

 

菊攻01.jpg 

本田君在魔王的筆下看起來是很可愛
但是我更喜歡帥氣的他說XDDDD

基本上菊攻的設定會是腹黑吧

我之前在對菊沒有感覺的時候基本上是認為他是受的

但是最近注意到的之後
想了半天菊受總覺得沒有FU
逆向思考之後就覺得很萌XD

(因為我是王耀受派的)
但是要中 日在一起就不能耀菊啦
最後決定就是菊耀啦

一開始的時候我還覺得阿菊給他攻的傾向會不會對不起喜歡菊受的朋友們(因為我是處於都OK的心情下想的)

不過現在既然認定了他是攻就要推廣了

8/22新增:菊英

菊英01.jpg 

 

 

喜歡阿菊攻的看倌們

這裡有菊攻推廣踩樓指定繪

因為想要推廣所以就希望有人支持
喜歡的人請留言表示你對菊攻的愛吧~~XDDDD

 

目前規定是

*踩到48樓得的話可以指定菊攻圖(任何配對皆可)←露總攻設定不變

*每人每日限踩3樓

*歡迎把自己喜歡的菊攻配對留言下來
 包括此配對最讓你欲罷不能的萌點也一起推廣上來吧XD
 (如果只是喜歡菊攻沒有限定配對也沒關係XD)

 

如果得到踴躍回應的話
我會考慮再開其他樓層(>48)的指定繪

 

大家一起萌菊攻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