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B的時候有很多人問我要不要去GJ3,我都說不行去

可是最後還是去了(雖然"後遺症"(被父母念之類的)很多)

而且很驚喜的能夠再一次玩cos

這次出的角是軍裝匈/牙/利
(據說場內只有我是軍裝的是真的嗎?///)

DSC00219.JPG 

我覺得軍裝匈/牙/利應該要有一點點man才對

但是我居然沒做出來(小眼睛造成的殺氣倒是有(好悲情的感覺ORZ

阿桃也說我沒有很適合他的豪放(?)

 

呀~~
而且呀

我的皮膚超級黑的(這是適合匈/牙/利民族的意思嗎?!ORZ
所以比較晚到的我那一整天就都沒有上妝了囧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沒有長痘痘,結果就不用化ORZ

我也不想要這麼黑的ORZ

不過讓我很驚喜的是
我還沒踏到場子的台階就被一個超級無敵GJ的阿普搭訕去拍照了XDDDDDD
(是因為穿軍裝的關係吧←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cos的好啊ORZ

我、我、我好想搭訕他(不過我不敢開口所以就錯過了ORZ

不~~~~~

我錯了ORZ
現在超後悔的
(不過我是一直都沒有什麼自信作搭訕人這種事的
還好老公(小灣)是個開朗的孩子
才讓我有認識其他人的機會

(我只有別人先開口跟我搭話我才敢開口的ORZ

ㄚㄚ題外話太多了

 

之後我們就遇到了雨雲的亞細亞團
然後我就超後悔沒有cos日本(他們正好缺,然後又一直拍亞細亞(劃圈圈)

DSC00224.JPG 

DSC00231.JPG 

(其實我一直覺得那個人把小香cos的超帥的)

小灣說日本的衣服租起來還比較便宜呢

在外拍的時候我還遇到不少學校同學
(其中也有讓人很尷尬、很不情願的事件發生)

後來我們就去場內逛了

可是超級ORZ的是

很多不是賣完了就是收攤了ORZ
可惡~~~~~
超想要的阿普+阿西換裝紙娃娃沒有買到

不過場子裡還有一件很GJ的事

我跟小灣被GJ露樣在前面做了ㄨㄟˇ ㄒㄧㄝˋ 動作
不過我覺得超GJ的啦XDDDDD

(很可惜的是快門按下之後發現忘了調成錄影模式ORZ

DSC00264.JPG 

在那之後由小灣開始就跟他們那團玩(?)起來了XD

我覺得南 義跟西/班/牙整個就很妙
根本是有一種怪叔叔南 義vs親切西/班/牙的fu XDDDD

DSC00266.JPG 

DSC00275.JPG (不過這張相片很正常

好啦~大哥(南 義)其實是我對你有偏見
(我才不會愛上妳勒~~XD)

不過要說對女孩子搭訕的話
南 義真的一副很GJ的樣子

現在換說比比的西/班/牙
(其實我在場子裡面的時候跟他還沒講到幾句話

 印象就是

看起來超級符合西/班/牙的親切樣啊
給人一種很安心的感覺喔

另外一件很妙的事情是
我在公車上跟比比講電話
居然沒發現他就坐我的後面~~XDDD

然後跑去跟他坐之後又充分的感受到了他給人的親切感XD
(好喜番你XDDDD比比!

感覺他是個很可愛的人喔XD

再來是露樣

DSC00277.JPG 

樁玖大姊是我不會招架的類型
覺得比不上阿ORZ
而且跟太GJ的人講話我會害羞///(巴飛

(不過樁玖大姊好像比我小一歲說,但是我想叫大姊

感覺是個他說什麼我就會服從的人
(阿~有點小嘍囉的感覺

他還有個害羞的白露親妹妹

是個很正的美眉XDDD

好棒喔XD
可是我覺得會是我一方面很害羞跟他講話,一方面又會覺得他很可愛想當成自己的妹妹的感覺

這兩個人讓我體會到
我的臉看起來好幼稚ORZ

另外還拍到了超GJ的朝子XDDD

DSC00240.JPG 

超傲嬌的(英/國控的我被閃光殺到了XDDDDD
我有他的手機但是還沒搭訕
(還蠻怪的形容
我一定會出手的~~~XDDDD(誤

 

這就是我GJ3的收穫

謝謝收看

(如果搭訕我的阿普大人看到的話一定要給我搭訕你的機會喔XDDDD

拜託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