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我一直想說要等菊攻的踩樓完結之後就要開一個ALL英踩樓的版

現在終於要開了XDDDD

 任何配對都可以喔XD(除了中英ORZ)

 

img002.jpg 

醉酒亞瑟
總覺得有一種普英的FU(其實那只是我畫這張時的感想)

踩樓指定繪請點入

9/9新增圖圖XD

我從小到大就是個英國迷(這裡是指真正的國家
看了APH之後對英/國更加有愛了XDDD

不用說

這個傲嬌萌的亞瑟當然是受囉XDDD

一開始就很愛米英

最近又喜歡上了菊朝跟香英XD

另外覺得普英.法英.西/蘭英都蠻萌的感覺XDDD

(其實我是受大司康的影響XDDDD

希望喜歡亞瑟的朋友們也一起支持英受喔XDDD

9/9新增

亞瑟01.jpg 舊圖又被挖出來了ORZ

裸執事01.jpg 喝醉所以壞掉的亞瑟

米英01 001.jpg (阿爾崩的米英ORZ請不要殺我

 

img003.jpg (這是給小灣的菊朝,順便一起放上來了~

 

9/6日新增:這、這一切都只是練習

img009.jpg   

媽呀~~

中縮圖太大,小縮圖太小是怎樣!?
媽呀媽呀~~我剛剛看到這張圖居然小鹿亂撞,心臟快跳出來了~~!!(囧///
↑這傢伙上課畫的時候就不知道害臊(巴

 

以下是踩樓指定會規則

*第一梯次樓層開放27,48,59等樓

*另外還有隱藏樓層,"不小心"踩到的人可隨機得到一組英受配對(沒事多透露自己喜歡的英受配對,踩到時就有機會得到喜歡的配對喔)

*一日限踩3樓

*任何英受配對皆可(nini受設定不變為原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