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個頭)

畫了兩隻灣家

不過掃描起來,灣醬的頭髮居然變成綠色了(囧很大

而且我本來想試試看畫淡彩但是筆刷越塗越深、越塗越深.....

  我失敗了ORZ

 

img021.jpg 

雖然墨綠色也還不錯

但是我還是喜歡原本的咖啡色啦~~(吶喊

 

不過後來又再試了一次

終於畫出淡彩了ˊˇˋ

 

img022.jpg 

不過這張淡彩我也畫了很久

而且剛畫出來超不像淡彩的

結果我發現原來我犯了一個大錯

TMD我根本不該描黑線!!!!

所以後來就用了一大堆立可白把他塗掉了ORZ

 

 好瞎的做法啊~ORZ

下次我一定會記得不要上黑線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