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A給我了婚姻屆讓我超興奮的

所以馬上就拿來畫了

上頭畫的當然是我最愛的亞瑟+我第二愛的阿菊了XDDDDDDDDD

阿菊好帥喔~(大心(打飛

其實我本來想把阿菊畫的帥氣一點

可是畫不出來~囧!!!!!

 

這小倆口好萌啊

我已經無可自拔的愛上這對了(大心

(圖收裡面ˇˇ

 

img036.jpg 

我的愛X2

不過掃描器真的很糟糕ㄟ

非常羞恥的我的麥克筆畫的紋路超清晰的(歐買尬

而且藍色的自我是用三菱鋼珠筆寫的

怎麼色差這麼嚴重!?

 

不過好心的貓彌要借我繪圖版了(歐業

到時候我會畫米灣做交換

可是~我不會畫阿爾啦~!!!!!!!

歐不~!!

 

好啦~我會勉為其難的練習一下啦(打飛~

 

對了

我突然驚覺

其實我也有畫過受菊的黑歷史(TMD

往事不堪回首

14a05cdd68e14e.jpg 

就是這張

(似乎是奈漾的本??沒記錯的話啦

ps我畫的是香君、王耀(太高了)、阿菊

其他是貓彌畫的

歐買尬

好可怕的黑歷史

(王耀你不是第二矮的嗎!?囧~

 

請馬修我的黑歷史(天音:那妳幹嘛貼啊~!!!!

我已經改過自新了

我家的阿菊是帥氣的攻君(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