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打算寫或畫的故事題材

是黑暗系的故事

點入是人物設定(因為是草稿所以內收)

故事會結合殺人遊戲跟愛麗絲夢遊仙境

還在考慮篇名是Alice's Game in Wonderland還是Alice Game

這兩個偏名的意義有差(不過兩個意義皆與故事內容相符合

  (前者是以外來角色的角度來看,後者是以女主角的角度來看)

應該是後者的機率較大

反正如果故事正式出的話,我會詳細跟大家說明的~!!

(我這篇網誌是依阿沛的要求放上來的XDDDDD,希望你會喜歡)

img037.jpg 

這是鉛筆草圖直接用painter上色的

所以非常簡略+雜亂(是鼠繪)

Alice+Elice+N-Alice

主角應該是Elice

 

然後

詳細的部分+故事內容

第一,我還未構想完整

第二,這是商業機密(奸商樣)

所以暫且不放上來囉~XD

請各位多多期待吧~XDDDD

我知道我坑很多

但是如果各位真的對Alice們有興趣的話

請一定要留言給我

對我發出"一定要出"的念力

這樣我才不會又挖了一個廢坑啊~!!!!

 

謝謝~謝謝~(你這是在拜票嗎!?

 

 大家都說Alice長的像娜塔ORZ~O_Q

(我根本沒畫過娜塔啊~其實

 所以在放上一張Alice

img039.jpg 

(ps這張是我第一次畫Aliceˊˇˋ)

再加一張有腮紅版本

img039(有腮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