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68.jpg 算是為了我一直想要畫的一個插圖做準備吧

我在練習畫寫實風

我覺得狂看洋片就可以畫出洋人(這真是很瞎的結論ˊˇˋ)

上次那篇網誌我覺得自己好像找到了自己的畫風

事實上不然

我覺得我都是想像一個畫面,然後依我自己對畫面的感覺來畫圖

畫風也就會不同了

有點像電影裡不同導演在不同的戲碼時,使用不同的表現方式。

 

其他的圖內收ˊˇˋ

 

img067.jpg 

想畫一種詭異的氣氛

希望有做到

桌面的裂痕很難畫(一邊想像一邊畫的)

我覺得掃描起來顏色太淡了

我買了繪圖板之後會考慮重描ˊˇˋ

 

 img069.jpg 

這張是我花時間最少的一張

不過我一直覺得臉的部分怪怪的ˊˇˋ

 

我畫這些是為了一個靈感準備的:

 

手裡的槍

在你/妳胸口開出一朵

鮮紅艷麗的玫瑰

 

靈感來自槍與玫瑰的團名XD

下次畫好這張插圖我在放上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