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了Alice Game

有些只是純粹上色而已

唯一更新的一張是在地理課畫的

能一次就畫出想要的fu讓我很開心XDD

小灣~也謝謝你喜歡

 

原本跟另一篇網誌放在一起

後來決定要收錄載Alice's World所以重新另外發一則網誌。

 

圖片內收,請點入

 

 

img095.jpg

 

這是Alice

話說~放了這張有點洩漏了劇情啊~>__<

4b40009b0f9b6.jpg

這張是我喜歡的Elice

話說我後來仔細看一看

真的跟+慈說的一樣

這張的層次太少了ORZ

 

img112.jpg

last but not least

她的眼睛我有修改過了

 

By the way,我修改了Ilice的造型

(這張是黑暗系繪本式畫風)

img132.jpg

 

之前的有點普通

新的跟舊的的差異在服裝

其他地方,例如頭髮是黑色(可能會稍微畫成篇按紅色、兔子是粉紅色

這幾點沒變

 

img148.jpg 

這張畫的有點粗糙

 

 

最近我看了"挖開兔子的動"後才發現

其實Ilice的外表才是最接近

原作者寫原作時所參考的那個真正的愛麗絲(是真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