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A小報第二期要出刊了

有興趣的人歡迎訂購喔ˊˇˋ

*5/22小報印製完成~!!

*4/26更 新:預定名單

 *4/24更新:已付帳名單


4/6Update:試閱頁(無聊就放上來了ˊˇˋ)

img149.jpg

詳細內容,包括內含物的說明請點入

 

*內含物:APH & DRRR!!(無頭騎士異聞錄)為主

*可能CP:基本上是無CP走向啦~  不過可能有 臨正 臨靜

*如果行的話~我會依上次大家的要求畫短漫的,也許也有文ˊˇˋ

*歡樂向

*對內容有什麼建議,或是想法的話歡迎留言喔~(也可以告訴我希望有什麼內容

*贈品是 DRRR!! 的便條(樣式隨機附贈)

 

我的地址:

401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1段292號14樓之1

手機的話希望能用簡訊跟我聯繫,我很少接到電話(我都聽不到鈴聲~!!!>__<)

*錢請用紙包好喔~我聽說郵差會沒收是嗎?千萬不要被發現了

(把零錢貼在紙張上應該就OK了)

郵寄給你的話,你可以付郵票在信封裡,或是直接20元(小報費用)+5元(郵資)

 

試閱頁:(內容物有馬賽克ˊˇˋ)

試閱2-1.JPG

試閱2-2.JPG

試閱2-3.JPG

 

*簽繪已經預定額滿了喔~但是小報還是可以預定(也可以點圖,我到時候會用抽的來畫)ˊˇˋ

已預定名單:(紅色為已付帳)(藍色已送出)

*JIU-- 簽繪:?

 *蝶衣--簽繪:露米

*貓彌--簽繪:靜雄

*Min--簽繪:荷/蘭+比/利/時

*小愛(X2)--簽繪:白正&阿普+小鳥

*冬菌--簽繪:正臣

*雨雲--簽繪:帝正

*+慈--簽繪:東西兄弟

*灣--簽繪:靜雄

*颺

*小芽

*紫苑

*尖尖

*奈漾

*白

*黑喵

*彎

*阿米

 

 

如果要預訂的話,就請你留個言在下面就OK了XDD!

我會把名單(預定的)貼上來,到時候可以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