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臨正

*扭曲有

*微H

*慎、慎、慎、慎入!!!!

 

  「臨也先生……」

  當他一回到家的時候,臨也已經在他的房間內,像是在等他回來的樣子。

  「你晚餐吃了嗎?我的肚子好餓啊!」臨也坐在他的電腦椅上,百無聊賴的轉動著椅子,一副悠閒的樣子。

  「我吃飽了。請問你找我有事嗎?」正臣一點也不訝異臨也為什麼會直接出現在他家。這人是情報販子,行事也難以捉摸,比起指著他的鼻子質問,保持一點禮貌比較好。只需要迴避式的敷衍他,再把他這尊得罪不得的佛像請走就行了。

  「你這邊有東西可以弄給我吃嗎?我肚子真的餓了。」臨也沒有誠意的擺出苦笑,口氣非常理所當然,並明示正臣,他晚餐要由他準備。

  一個人生活的正臣,伙食都是在外面解決,並不需要冰箱或是廚房這種東西,也沒有這麼多的錢租比這間只有臥房配上浴室的套房來的更大坪數的房間。

  原本他一直以,一個人的生活可以很方便,屋子只需要用來梳洗、睡覺與使用網路就行了。

  沒想到今天卻來了一個自己一點也不想見到的人。

 

  「你也看的見,我這裡沒有冰箱,也沒有廚房。如果你想要吃飯的話,你可以到樓下的路邊攤去。」正臣把才關上的大門打開,婉轉的要他離開。

  「沒必要。我不是喜歡給人家添麻煩的人。」臨也笑著,然後好心的提醒道:「你快把門關起來吧,會在池袋夜間出沒的人,不是什麼善男信女。小心給人家機會闖進來。」

  正臣緊盯著眼前的猛虎,一面把門關上。臨也自相矛盾的這句話很值得吐槽,但他沒有這個心情去想這些。

  「唔,你喜歡看三國志。」臨也面帶微笑的瀏覽正臣書架上的書,但是正臣很清楚,這人對他的底細早就打探的一清二楚了,他現在這麼做,只不過是在客套而以。「連全套漫畫也買回家了呢!」臨也嘻嘻一笑。

  「臨也先生,你來找我什麼事?」正臣又再問了一次男人早就該回答的問題。

  「蒐集情報。」依舊是理所當然的樣子。接著,好像要證明他所言不虛一樣,臨也從椅子上站起來,走到了衣櫥前,不經過主人的同意,就打開來檢視。

  正人青著臉,站在旁邊。『反正也沒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他一面這樣自我安慰,一面忍住揍人的衝動。

  「哇!青一色淡色系的呢!」臨也翻弄著抽屜裡的四角褲,嘲弄的笑著。「還真是適合你!不知道帝人老弟看過沒有。」

  「你又知道適合我了?」正臣嫌惡的把臨也的手打開,把他推到一邊,並關好自己的衣櫥。「而且這跟帝人無關吧!」

  「你怎麼知道我不知道呢?」臨也露出興味盎然的表情。「情報販子的消息是很靈通的。嘻嘻。啊,對了,我還以為你跟帝人有什麼特別的關係呢!」

  「你說的話為免也太自我矛盾了吧!」他忍無可忍,這個人完全是在無理取鬧。正臣生氣的舉起拳頭,往臨也身上垂過去。

  臨也哼哼一笑,順著來勢及力道,回敬他過肩摔,正好把他重重摔在床上。

  「什麼!?」正臣的右手肘撞到了牆壁,整隻手臂感到無比的痠麻。等到稍微恢復知覺後,他才發現自己的手已經被繩子與床柱綁在一起了。「你要幹什麼?」

  「我不是說了嗎?我要做情報蒐集啊!」臨也笑著,但眼神變的銳利,把正臣釘在床板上,動彈不得。

   「例如說,你身上有幾顆痣之類的。」臨也的小刀不知道什麼時候已抵到正臣的下巴,逼得他只能仰著頭,牽連著身體也微微拱起,臨也順勢把手滑進他的上衣裡。

  冰涼的手指由肚皮滑到胸前,然後再把他的上衣撐開,赤裸的胸膛與空氣接觸,讓正臣顫抖了一下。「你玩夠了吧!」

  「都還沒開始怎麼結束呢?」臨也嘻嘻一笑。「我看看你的耳環是什麼款式的,是穿了幾個洞呢?」他的說話聲變成耳語,湊到正臣耳邊喃喃的說著,將熱氣吐到了他的耳朵上。

  隨即,一股濕潤又溫熱的感覺從耳朵的觸覺神經傳遞到大腦,正臣掙扎了起來。「住手!你在做什麼?」

  「你一說話就提醒了我。我順便來檢查看看你有沒穿舌環吧。」臨也扣住他的下巴,用雙唇堵住他的口,舌頭更是肆無忌憚的在他口中舔弄。

  正臣原先還在掙扎,後來卻因為無法喘息而無力動作,只能張大口呼吸。這樣反而被另一人得逞,舌頭更深入的進入他的口腔。

  隨著一次次的交纏,腦中缺氧的正臣癱軟在床上,感受著由背脊竄上一陣酥麻,他不由自主的發出滿足的嘆息聲。像是得到什麼指令似的,臨也更加得寸進尺的解開正臣的褲頭,伸手到裡面去觸摸他的慾望根源。

  「夠了、夠了!」正臣大叫,然而他驚訝的聲音已染上了情欲的顏色,反而成為了另一個人的助燃劑。

  「陪我玩一玩吧。」臨也笑了,開始動手享用他的晚餐。

 

 

 

======(扭曲的分隔線)=============

我後悔了~

我不該在沒有草稿的情況下打文

媽呀~我一直詞窮啊!!!!!

 

其實

我有寫"將軍!!"草稿

但草稿的內容是後半部的重點+結局的內容啊~!!!!(掩面

 

後半部的東西讓我很high

所以想趕快完稿出來

結果首章(這篇↑)折騰我超久的~!!!!

 

我一直詞窮的盯著電腦啊~!!!!

 

不過下一篇以後都是我已經有構想好了的故事~

重點擺在後面

覺得我首章寫得很爛的人也請期待下一篇ORZ(掩面

 

 

 

我打了這篇文的感想如下:

1*臨也可以笑著惹人生氣

2*臨也可以一臉理所當然的霸王硬上弓

 

 

ps:將軍!!02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