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DRRR!!最讓人沉迷的就是

無敵活耀的角色

 

仔細回想故事的內容

會感覺好像其實就只是普普通通的

一群扭曲的人的日常

 

但是

其中的角色

卻是鮮明的活在你的心中啊~!!!

在DRRR!!裡面我最愛的角色就是

靜雄、臨也、正臣

 

好萌啊~(尖叫(自重

 

也沒有說對誰特別愛(有啦~是正臣(巴飛←因為這人剛剛看完vol.3

我對這三個人的愛可以說是平等的吧~~

或者是說,會隨情況改變

例如說

我現在再看靜雄相關的話

我的腦裡會充滿了對小靜滿滿的愛喔~

(在看正臣的時候也是一樣>_O

至於臨也.....

看本篇或什麼的我對他是不會產生滿滿的愛啦~

但是

同人的時候或其他什麼的時候

會覺得這個人真是個變態~!!!!!!

然後看著他就會覺得很開心(←我被DRRR!!扭曲了>口<)

↑說出這種話的人才是變態!?

 

總之我愛他們~!!!!!!!!!!!!!!!

 

臨也是變態XDDD(嗚啊~說這種話會被殺掉的~~

 

 

 

最近狂熱的臨正(我也超愛臨靜的喔~!!

給他(臨正)寫的同人文~

請點我~!!>_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