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 萌舺 !!!

和尚 X 志龍

的啦~!!是怎麼回事啦~~XDDDDDDDDD

 

雖然說實在是覺得電影有些地方蠻瞎的

但是 和尚 看著 志龍 的神情

實在是讓我心癢難搔啊~~~~

 

我最愛的作家~黯然銷混蛋

他有出萌舺的同人文

本名叫"廟口"

還是爆頁數,上下冊各250頁以上的豪華同人本啊啊啊!!

 

(請點入繼續閱讀囉)

在萌舺裡的種種跡象,都指向 和尚 就是愛著 志龍 的啊啊!!!!!!!!(雖然是可憐的單戀

 

例如說, 志龍 在跟她女友共舞的時候, 和尚 一臉鬱卒的在一旁喝悶酒

眼神還不斷往他們那邊飄~~(狠瞪女友~!!(XD

 

志龍 他女友在"番"的時候,和尚再度狠瞪對方

"干!番婆"

 

或者是, 和尚 雙手沾了血腥之後,來到 志龍 面前

一臉痛苦的對他說

"這一切都是為了你。"

 

啊啊~!SO萌!

 

 

但是我最近荷包縮水的超嚴重的~~

我需要啊~!!!!!!!!!!!!(噴

 

我想想~~~

 

巡音的假髮可以延後

然後......

在親友那裡還有沒回來的500塊

 

最近要買DRRR!!第五集....

 

我還有錢可以買廟口嗎?

 

不管~!!就算需要先跟我弟借錢我也要買~!!!!!!!!!!!!!(噴

可是最近偶像(黯然銷混蛋)又出了新書(自創)了耶~~~~~~~(抱頭

 

算了~!!!!!!!!!!這本就給他延後!!

反正我對外星人的喜好度只有普通而已~~(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