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噗浪上見識到了何謂: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因為實在是太莫名其妙了,所以我整個愛上了EL Shaddai

 

路西法好可愛~~O\\\\\O

剛好我們數位漫畫課要交GIF的作業,所以我就這樣做了路西法甩傘的GIF

路西法甩傘03(縮小版.gif

原本我很早就做完了,但是因為解析度過高,所以上傳到網頁上,總是不成功

(有殘影)

後來我是到學校來詢問老師才成功的

早知道是解析度的問題我昨天晚上就不要拖到3:00才睡了~~

 

路西法~!!!!!!!

我在噗浪上詢問你的意見,你怎麼不幫我!!!!!!!XD(巴飛

 

 

所以說~~

最近又踏入了新坑=ˇ=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再畫多一點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