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轉到卡通台,看到了小時候超愛看的湯姆貓與傑利鼠。

雖然以前小時候覺得傑利鼠好棒、好聰明,把湯姆耍得團團轉。但是現在一看,一整個感想都是:湯姆傻呼呼、呆呆笨笨的好可愛~~~!!!!!!!!!!!!!!!!!(巴飛)

反觀覺得傑利這小子超腹黑又奸詐!!!

啊啊,雖然不想汙染童年(?),但是總覺得這兩隻好萌啊^q^

所以跑去畫了湯姆的擬人圖

Tom&Jerry2.jpg      

彩圖我就放裡面囉~~

 

Tom&Jerry.jpg  

請點看大圖~~

 

雖然小時候愛看,但是因為家裡沒第四台,所以我很少可以看到這個節目~~~> <

但是現在轉到台的時候。我都會停下來看!!> <

 

現在卡通台播的新卡通我都覺得好可怕啊~~

我小時候看的那些卡通呢?!!Q口Q!!!!

(↑前幾天被轉台看到的新版飛天小女警嚇到的人(吐血)

 

arrow
arrow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