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我是死人,還是活人?』



  『似乎沒有人在意…我是不是活著。』

  

  『外面的世界傷痕累累,活著只是徒增傷害罷了。』



  『我只懂的傷害他人,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所以我不算活著。』



  不管是死是活,這裡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

  你就把這裡當成避風港,想回來的時候就盡管回來吧!



  宵風…你知道嗎?

  當我聽到你說那些話的時候,我好想把你抱在懷中,小心翼翼的保護你溫暖你的心。



  但是…我只能用那杯茶來表示我的心意。

  

  檸檬茶…要不要來杯檸檬茶?







---我是分隔線---

我寫的隱王同人文竟然是雪見X宵風的ㄚ!(驚!)

沒辦法

有一幕(忘了是第四集還是第三集)突然萌到我了!!

腐~~~

所以就生出這文來了



其實這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