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遊詩人01-3.jpg

 

這篇是首章

命運的齒輪轉動著
時間的指針  追趕著命運的腳步
永不停歇  …永不停歇



旅行著 吟唱著
我是街頭的王子
感動的 美麗的 都是「我的」故事

蒐集著 歌頌著
我是吟遊的詩人
慘烈的 悲哀的 都是「我的]故事

(La~La~La~)

白的雪
粉的睡顏
金黃的頭髮
橘橙的糖果屋
艷紅的連帽大衣

「啊…包袱的重量又增加了。」

旅行著 吟唱著
我是街頭的王子
男人的 女人的 都是「我的」故事

蒐集著 歌頌著
我是吟遊的詩人
成人的 孩童的 都是「我的]故事

(La~La~La~)

青的火
碧的泡沫
蒼藍的野獸
茶褐的小木偶
灰黑的女僕衣裝

「啊…包袱的重量又增加了。」

時間的指針追  趕著命運的腳步
旅行
  …永不停歇
傳唱著「我的」故事
  …永不停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