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樂祺VS殷堅&何弼學,熟輸誰贏?

蛋大的小說是非常引人入勝的!
令小女子甘拜下風
也許是我無法達到的境界阿XD

偶像最紅的當然非有鬼系列莫屬了ㄚ~!!
(齁齁齁~人家有一整套看了好多遍了~~)
既然是最紅那~裡頭的主角自然是最紅的沒話說
我也是非常的喜愛超~可愛的阿學跟帥的沒天良的堅哥囉~!!
(有他們在的一天我的人生就很幸福阿~~~)
(當然還要有Revo陛下跟A孃配上SH啦~←不過那是三次元的部份就是了)

說到這裡
我一定要發發牢騷才行~


為什麼同人誌無法拿到呢!?
人家明明很努力的集到五張明信片了
卻再要寄出去的時候臨時找不到另外三張!!!
事隔三個月之後我才在某個陰暗的角落找到它們
但是垂手可得的同人誌一經離我遠去了阿~~
明知道是自己的錯
我還是ㄚ~~~


好了
回歸正題

其實這齣演的不是小女子有多愛阿學跟堅哥
而是我有多心疼我們家的阿祺阿(這位太太,這麼說不怕被捅一刀嗎?)
游樂祺一出現我就深深的愛上它了
比愛上阿學跟堅哥的速度還快
為什麼呢?
小說裡面有寫ㄚ
他果然是非常容易激起女性母愛的那種人ㄚ
(聽見沒有~沒有母愛的小朋友們~)
(身為好幾個孩子的媽果然有差嘛!?)
(我的孩子!?哎呀~他們都在相簿裡阿~有好多喔~~)
(這位太太請不要打廣告)
所以看他那個樣子我根本不能不去在意他
偏偏我又喜歡
陰暗又帥氣、頹廢的男生(喜歡視覺系也是一種徵兆嗎?)
(我猜喜歡L是一種徵兆XD)
他完全打中我的心阿~

本來嘛~
我喜歡她的程度跟阿學還有堅哥不相上下
但是因為我家的幾個老婆、女兒、跟小豬寵物都不喜歡他
(我家的豬竟然還說他好噁心!?真是傷了我的心!現在想到也還心痛)
(哼~死小孩!殷遇的書我偏不借你
讓我產生了一股阿祺需要我的保護的心情
所以哩
我現在是喜歡阿祺勝過阿學跟堅哥囉~
哇哈哈哈~~

花了那麼大的篇幅廢話
就是要說我愛阿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