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正一。你也在呀!」斯帕納走來餐廳,手上拿著筆記型電腦,一邊打字,一邊用牙齒撕開棒棒糖的包裝紙,吃著草妹口味的棒棒糖。

  

  入江正一皺著眉頭,看起來並不太自在。


 

  「白蘭又怎麼了嗎?每次有關他的事,你都會特別慎重呢!」斯帕納挑了一個位子坐下,從上衣口袋裡拿出了一支粉紅色的棒棒糖,往入江那裡遞去。「要不要?」

 

  「草莓口味的?」入江挑起眉問。

 

  「不然你想是棉花糖口味的嗎?當然是草莓口味的啦!」斯帕納笑了笑。

 

  入江擰起眉,搖搖手拒絕了。「平常收到的草莓就夠多了,我不想再吃草莓口味的東西。」

 

  「真可惜。」斯帕納收了起來,在筆電上按下最後一個鍵後,啪的一聲蓋上了電腦。

 

  「我正是為這種事煩惱啊!」入江嘆了口氣。「他這樣害我早上都晚起,還天天擔心被人發現我在領子裡藏的吻痕……」說到這裡,入江臉紅到耳根子去了。

 

  「他們都是野獸!」心有戚戚焉的說道,史庫瓦羅頂著黑眼圈,穿著鬆鬆垮垮的浴衣走了過來。同時,入江也為他胸口、鎖骨上的紅痕、咬痕同情表示同情。

 

  「既然那麼累,為什麼不試著不要讓他那麼為所欲為?」斯帕納也遞給史庫瓦羅一根草苺棒棒糖。

 

  事實上他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會有累到虛脫這種事情發生。做那種是通常都是會覺得舒服的吧!不然幹麻做呢?

 

  「沒辦法啊,誰叫他是我的……我的……唉呀!反正他是我的那個就對了啦!你們知道我的意思,我說不出口啦!」史庫瓦羅臉色莫名的燥紅,他用力的捶了一下桌子,被他擱在前方的棒棒糖一震,給他飛了出去,撞上牆壁,摔碎了。斯帕納又大嘆一聲可惜。

 

  不過好險他現在力氣只剩下平常的十三分之一,不然連桌子也要一起碎了,那樣的話,他的筆電小命都不保了,這樣可就不是大嘆一聲可惜就可以的了。

 

  入江理解的點了點頭。斯帕納不太明白的側著頭思考。他不知道史庫瓦羅所指的關係是什麼,做這種事需要什麼關係嗎?

 

  他跟彭哥列之間……他們兩人之間,難道存在著什麼關係嗎?

 

  心裡一陣搔癢,也不知道是自己的錯覺還是室內的溫度真的上升了,他感到十分的燥熱。心跳不受控制的加速,撞得他以為自己的胸口要被炸開了。

 

  突然,一個大吼的聲音嚇到了三人,尤其是史庫瓦羅更感到一陣惡寒。

 

  「史庫瓦羅!」XANXUS眼中充滿了怒火,灼熱的手掌扣住了史庫瓦羅的肩膀,史庫瓦羅皺起了眉。那裡­……昨天被那傢伙咬的地方好痛。

 

  他難道不能反抗一下嗎?

 

  史庫瓦羅甩開XANXUA的手,他站起了身來,怒瞪著他。那帶了一點淚水的眼睛重重的敲在他心上,怎麼那麼令人受不了?

 

  XANXUS 一咬牙, 雙手用力的扯住史庫瓦羅的浴衣,猛地拉緊,在一點也不溫柔的整理好,完全把他的胸膛遮住,不露一點肌膚。

 

  「下次在敢穿成這樣,就不是那麼好解決的了。」XANXUS哼了一聲,霸道的扯住史庫瓦羅的手腕,把他拖回房了。

 

  

 

  「好兇的人呀!」斯帕納挑挑眉。

 

  「有人可以不用這樣就達成目的了。」入江嘆了一口氣,想到那個人,他的胃又隱隱做痛了起來。

 

  他、他是喜歡他,但是有時候也該叫他節制一點吧!總不能都依著他吧!

 

  「你說那個白狐狸?」斯帕納笑了笑,把嘴裡變成薄片的棒棒糖咬碎,再拆了一支棒棒糖吃。

 

  入江擺了他一眼,然後無奈的點點頭。

 

  「是個會拐騙人的傢伙呢!」不知道何時出現的阿綱,面帶微笑的做到了斯帕納的旁邊。斯帕納翻了翻上衣口袋,也遞給了彭哥列一枝草苺棒棒糖。

 

 

  彭哥列微笑著,打開來吃了。

 

  斯帕納看了便笑了出來,那樣子很令人受不了,彭哥列的眼睛灼熱的盯著斯帕納看,好像已經用眼睛把他品嘗過一遍了似的。斯帕納接收到了他的熱度,也跟著燥熱起來,心臟不由自主的鼓動著。

 

  入江看著感到一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他起身準備離去,一轉身卻見到了白蘭站在他身後。

 

  「小正,我想…我們也不能輸給他們吧!」白蘭笑著,但小正怎麼看都覺得冷汗直冒。

 

 

 

 

  的確啊,他們都是一群野獸。

  

 

 

 

=======

看吧

這就是草莓的好用之處啊!

 

話說

這篇應該本來要是白正文的吧!囧

怎麼好像私心超級重的啊!

 

我這篇拖了好就終於難產出來了

 

我一直期待著這一刻

因為我想寫2748的情人節文

跟XS的文喔!

 

 

 

  

 

話說我發現我寫同人文也喜歡穿越ㄟ

有發現嗎?48沒知覺自己跟27的關係ㄟ

 

不果我會讓他知道的(在別篇裡面)←這樣算是兩篇之間有一點點關連吧!

讀者們也跟著期待吧(拜託你們喜歡2748吧ORZ)

 

↑請忽略我的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