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邱導要去生小孩了

收到我的禮物後一定可以生產順利的啦!

 

我送給老師的是我自己畫的畫冊

雖然說沒有畫的很好

但是我敢保證
心意絕對是一級棒的~!!

所以它就叫做超級畫冊了XD

蛋--01.jpg 

第一張叫"蛋"

算是有祝寶寶健康的意念吧

出浴--02.jpg 

這張比較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反正就是惡魔出浴嘛!~(只是比例抓的超爛的)

人偶與愛莉--03.jpg 

 

中間的是人偶,大隻的是愛莉(兩個人長的一模一樣)

(愛莉的比例超怪的~他頭太大了)

憐姬+愛莉+默人形--04.jpg 

這張是彩圖

中間是我最寶貝的女兒憐姬

左邊是人偶,右邊是愛莉

 

黑崎--05.jpg 

愛莉的親哥哥--黑崎

他是一隻惡魔,兩隻眼睛的顏色不一樣

魔女--06.jpg 

這是隻魔女

因為剛看完魔女宅急便

所以就畫了

憐姬--07.jpg 

又是我的寶貝女兒--憐姬

但是這張畫的不像憐姬(畫壞了)

FF雙子--08.jpg 

這張是FF雙子~我的寶貝兒子們XD

左邊是弟,右邊是哥

女孩--09.jpg 

女孩

隨筆繪

吾夜(女)--10.jpg 

吾夜(女生)

這個知前就有在網至上介紹過了

吾夜(男)01--11.jpg 

這是吾夜(男生)

之前也在網誌上介紹過了

階下囚--12.jpg 

階下囚

是個瘦弱的少年

女孩--13.jpg 

這個是沒有取名字的女孩

我自己覺得這是我難得的完整畫XD

所以很喜歡(也覺得她很可愛XD)

女孩與男孩01--14.jpg 

男孩與女孩

我最近愛上溫馨畫了XD

妹妹--15.jpg 

小說主角(想看請到其他小說類找)

他是妹妹

 

女孩--16.jpg 

秋千女孩

真是青春啊

 

 

第十七張是J叔

我不好意思貼上來

因為那個是照著人家(J叔)的生日賀圖畫的

 

喵--亞種--18.jpg  

這張是我家女兒貓彌畫的

喜歡的話還不去給她捧場!?

這是亞種

犧牲--19.jpg 

這張是SH的歌的主角

是樂園專輯的

亞種--20.jpg 

本來不是想要畫初音(或是亞種)的

但是越畫越像初音

就乾脆改了

(不過眼睛很不滿意)

亞種--21.jpg 

這個也是初音(或是亞種)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jpg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當然是初音了XD

 

天使熊--23.jpg

塗鴉的小熊

 

天使--24.jpg

 

他的朋友們

 

 

我的愛--25.jpg

最後一張

我的愛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