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坐在這裡,閉著眼睛像是在睡覺一樣,但耳中卻聽的清晰。

  你在甲板上走動、你在跟娜美說話、和喬巴玩、和騙人布一起胡扯……然後你走到了我身邊,就那樣站著,不發一語。直到聽到魯夫哀聲的詢問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動時,才用力的朝我的腦袋敲下:「喂!綠藻頭,吃飯了!」

  我揉了揉頭,大聲嚷嚷,見你興高采烈的奔回餐桌旁為女士們服務,然後我也跟著加入了魯夫他們搶食物的行列。

 

  每一日都是這麼過。有時聽見的是你阻止魯夫偷吃東西的聲音,或是對闖禍的騙人布破口大罵的聲音,又或是像娜美跟羅賓發花痴的聲音。

  除了你的腳步聲、你的說話聲、你的發笑聲之外,似乎沒什麼其它的事值得我留心。

  一整天,坐在甲板上,魂遊向外,心裡重複想了無數的刀法,其中總是夾雜著你的面容、你的動作。畫面清晰得我分不清是幻想還是真實。只有你最真實響在我身旁的腳步聲才能讓我回神。

  靜靜的,我閉著眼,凝神傾聽你的一舉一動。

  你那邊是動,我這邊是靜,井水不犯河水,但卻似乎互相留心。也許是我自作多情,但我心裡知道,就算你沒有想著我,只要我想著你,心裡就舒坦了。

  我想,也該是時候了。我不要在欺騙自己,或是在幻想、假裝我們之間似有似無的曖昧。我想對你坦白,對你說出我心底的一切話。也許會被拒絕,我還是想向你挑戰。

 

  我盤坐在甲板上,魯夫他們已經在餐桌旁邊盯著食物等著開動。清脆的腳步聲像是打著節拍,輕巧的走到我身邊。你仍是不發一語,只是安靜、默默的站著。

  不知是過了多久,你向前踏了一步,一拳往我頭上招呼。我手一伸,扣住了你的手腕。抬起頭,看見了你略顯驚訝的表情,同時,我聽見了我自己的心跳聲,好不安分的跳動。氣氛安靜的好像你也可以聽見我的心跳聲。

  「等一下吃完飯後,我有話跟你說。」

  明明是極度的不安、明明是十分的緊張,但是口裡說出的言語卻平平穩穩,一點也不顫抖。

  你點了點頭,把手從我的手掌中抽出來,轉身離開。

 

  飯後,我走到甲板上,你靠在柵欄邊,望著夕陽。聽見了我的腳步聲,你轉過頭來和我面對面,眼對眼。你背光,卻好像比你身後的太陽光還要更耀眼。我突然覺得啞了。話到口邊又縮了回去,無法坦白。只盼時間介就停在此刻,我們倆就這樣沒有爭吵的互相凝望著。

  「我想得到你要跟我說的話。」你笑了,向我靠近了一些。「是男人就該勇於面對這一刻吧。你…說不出口嗎?」你又靠近了一些。我只覺得手汗直冒,莫名的口乾舌燥,一個字也說不出口。

  然後,唇上傳來的濕潤觸感就像是在我身上通過了電流,讓我全身發癢,不知所措。眼睛只能看見的是你的瞳孔和挑起的眉毛,我好像除了自己的心跳聲什麼也聽不見,但觸覺卻變的鮮明萬分。除了唇上的感覺之外,搭在我腰間的那隻手也不是屬於我的。

  反覆想過多少次你向我拒絕時會有的神情,但事實上,驚訝的無法動彈的人竟然是我!

  你用低沉的聲音輕輕笑了兩聲。失去觸感的唇竟有一種空虛的感覺,我抬起手覆在唇上,好像這樣可以撫平我的心跳似的。

  「你假寐,我也不發一語的站在你身旁,好像就是在用心靈交流一樣。也許是我自作多情吧……。我一直在想這一刻你會如何拒絕我。直到今天你先開口了,讓我覺得……也許我還有點希望。」你笑著、望著我樣子很平靜,一點也不緊張,反而把我盯的很緊張,覺得好像有什麼天大的事就要從你口中說出來。「那麼……你想要說的話,跟我想要告訴你的一樣嗎?」

  一時半刻,我愣愣的,腦筋突然轉不太過來,但隨即發現了你話中的涵義。

  兩個人幾乎是同時向前踏出一步,兩隻不同主人的手扣住對方的後頸,四片唇瓣貼合,久久不能分離。

  放開了對方之後,在夕陽下的我們互相凝望,心理的那句話誰也沒開口說,但是那分心意已經不言而喻了。

 

 

 


 

我因為我弟的關係

再次喜歡上了海賊XD

(我弟喜歡香索,但後來又改口索香,最後說只要是兩人在一起,什麼樣都好)

我最近還被他逼稿(香索圖)

條件是不要露點就好了~!囧!!

不過後來我問清楚了一點

他說他想看的是索隆穿婚紗根香吉士結婚ORZ

(唉呀~果然還只是國一的單純小男生嘛~想像裡只有這種程度)

害我昨天被他的不要露點的言語驚嚇到了ORZ

 

(但是他還是有說他想看兩個人睡在一起的畫面。是有穿衣服的那種(他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