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因為那個畫室(補習班?)的名稱是東 德的首都

 

(恕我從較基礎的畫開始排)

湯匙.jpg  旁邊被切掉了~囧

碗.jpg 

調飲料.jpg 

↑ 這張其實是第一次畫素描的作品

不明.jpg 

玻璃杯.jpg 

這張我畫超久

那個紋路差點讓我崩潰ORZ

 

狗01.jpg 

狗02.jpg 

 

版筆(用自動筆完成).jpg 

這張是版筆畫

但是我沒有買版筆所以我用自動鉛筆畫
所以看起來怪怪的

我盡力了

不需要煮晚餐.jpg 

我把牠取名叫"不需要煮晚餐"

因為這些東西能吃但不能煮一頓飯
而且我覺得如果有人的餐桌擺成這樣
他應該是一個人獨居
寂寞的生活

一邊慶幸不用大費周章的做晚飯
一邊暗自寂寞

靜物畫.jpg 

 

酒與杯.jpg 

章魚杯整個就形狀怪異

請叫我日系.jpg 

 

喝飲料的哲人.jpg 

我看到這張的範圖的時候覺得超級好笑的XD

這就叫做借位嗎!?

 

破了一角的橘子盤.jpg 

聽說放久了會退色
所以我就趕快掃描上來了

結果看這張就知道

真的會退色orz

 

 

壓力.jpg 

這張難畫的地方就是在鐵練

花了我不少時間

殘念.jpg 

名為"殘念"

看到他的無名指了嗎?
讓我想到frater(ARK的男主角)

含有牆壁上的那隻眼睛

是監視官的眼睛

看著soror

 

   小雞.jpg

小雞

是我二老公的綽號

 改天要拿這張給她看看

地獄之門.jpg 

我把它叫做地獄之門

是我最愛的一張素描

而且這是我自己挑的喔XD
他本來要叫我畫哈利波特的

但是我覺得這張牛角比較酷

而且術科考試好像今年是有出到牛骨跟橘皮的題目對吧~XD

未完成的蟲.jpg 

未完成的蟲

他太難畫了
我一直懶的完工

連老師也說他花了不少的時間才完成這幅畫XD

 

以上是我從4月初到5月底左右的成果

覺得阿普家(誤)的老師教的還不錯

(在中一中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