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阿都莉切01-3.jpg 

ㄚㄚ~~

肢體不行
而且話說這兩張臉的畫風差蠻多的

為了一回家就可以馬上po上來
所以他是花的最後兩節國文課
一邊跟同學玩紙上遊戲一邊畫出來的
(另外還有抽屜裡傳藍芽檔案的手機跟偷偷播海貓OP的MP4)

這節國文課還蠻辛苦的
因為我還有認真的超筆記ORZ

另外還蠻囂張的一點是我的位子在第二排
話說老師就站在我前面哩~~

這首歌是志方唱的XD超級好聽的啦~~

已經期待好久了說~~

我另外還下載了她的專輯[Harmonia]

其他的就等阿清給我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