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向單戀有。

小說內收,請點入。

 8/24新增插圖香君X1

 

  「英/國先生,典禮已經開始了。」香/港走進亞瑟的專用休息室內,輕聲的提醒但是沒有人回話。

  更深入房間內,只見亞瑟一個人坐在單人沙發上,手支撐在頭旁邊,眼神沒有焦距的望著前方。

  「英/國先生?」香君走到他的身邊。亞瑟沉默著沒有說話。

  以為亞瑟可能是身體不舒服,他欠身查看。

  房間的窗簾是半拉著的,外頭煙火的聲音透不過隔音窗,但艷麗的顏色卻從窗簾的縫隙灑了進來,灑在亞瑟蒼白的臉上。

  「你……」紅色的光閃過,他清楚的看見了被染紅的水珠溢出眼眶,沿著臉龐流了下來。

  「亞…亞瑟…」第一次叫出他本名的聲音是如此的沙啞,連手指頭也顫抖了起來,他抹去晶瑩的水珠,猶豫著該不該更像前一步。

  「啊,是香君啊。」亞瑟突然驚醒似的看著香君,露出了笑。「對不起呢,我剛剛在想事情,不知道你在叫我。恩,是要上台了嗎?」亞瑟摸了摸香/港的頭,然後發現了他臉上不安的表情。

  「你還好嗎?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呢?要不要休息一下?典禮可以延後沒關係的。」亞瑟將手貼在香君的額頭上檢視溫度,他站起身來要他坐下。

  「不、不。我沒事的,只是在擔心典禮會延遲而已。亞…英/國先生直準備上台了嗎?」香君看著亞瑟關心的神情,既是開心又是失落。這個神情大概也只能留給下一個人了吧。今晚過後,他也就只是那個人心中其中一個普通的過客而已了。

  「沒事就好!那我先上台去了。」亞瑟放心的一笑,走出了休息室,把那個空洞的空間留給了另一個人。

  香/港看著英/國的背影,心裡竟是說不出的難受。

  「英/國先生有什麼煩惱嗎?」他喃喃自語。「要是我能幫得上忙就好了。」  

香君01.jpg 

 

*****

這是為香英文

本來是想寫極短篇的小說,但是現在在腦內自動增成3篇短篇了

那麼下一集是亞瑟視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