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米英。(話說這不是香英文嗎?ORZ

小說內收,請點入。

 

 

  台下的都是香君家的人,每一雙眼睛都盯著他看,興奮得「咄咄逼人」。

  鯁在喉頭的那句話好想永遠也不要說出口,但是想到香/港似乎很焦急擔心典禮延遲的臉,儘管他心裡感到一陣疼痛,還是決心把那句話說出來,快一點作個了結,就像香/港所希望的。

  至少他認為他是這麼希望的。

  「我…將要離開…」

  

  ——「英/國,你又來找我玩了啊。」

  『阿爾!』如天使般的臉蛋,張開著迎接他的小手臂,還有天真可愛、發自內心的笑容。

  好像回到了以前一樣,眼前的景象如幻燈片一樣的播放著。

  不,也許這本來就是真實的。其他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他做的一場夢,一場冗長而不舒服的惡夢。他不會面臨「分離」,那是離他很遙遠的虛無……

  __「英/國,我還是選擇了獨立。」

  『請不要離開!』永遠伸不過汪洋大海的是他的手臂,重重的一道牆將他隔離成孤獨的一個人,就像待在一個沒有人會關心的監獄一樣。

  已經沒有人留下,只剩他一個人獨自品嚐冷空氣中的寂寞。

  『我們為什麼要長大?』時間往前了就不能再回頭,一切只會成為所在舊盒子裡的回憶,沉沉的埋在土裡,只供弔念而無法碰觸。

  已經過去的是無法改變,但是一樣的情節卻有可能在未來產生相同的輪迴。

 

  所以他現在仍是站在台上,重複著殺傷力不遜於獨/立/宣/言的歸還宣言。

  『只是時間發生的差別,我必須承受的終究還是「別離」嗎?』

  「將之歸還於中國。」台下掌聲雷動,一聲一聲的敲在他心口,把他打的遍體鱗傷。

 

  當紳士帶著柔和的微笑下到了後台,在沒有人注視的背後,早已泣不成聲了。

 

  --我,一點以不想放手。

 

*****(插圖在最下面

ㄚ阿!

第二篇結束

我覺得對我來說,米英可能已經不是王道了喔(巴飛

我最近反而更喜歡亞瑟跟亞細亞一家的互動(好啦,其實目前只限定香/港跟阿菊)

(萌的程度算是已經平行了吧

 

下一篇就是結局了

本來有想過這篇寫完後在寫一篇番外(後續之類的

不過搭不起來

所以結局就演變成兩種版本了!

 

(我本來想說敬請期待的,但是冷門的香英文大概沒有什麼人期待吧ORZ

 

 亞瑟02.jpg 肢體蠻繃的

↓小畫家上色的(感覺超寒酸的我ORZ

亞瑟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