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向單戀有。

  「那麼,我就在這裡跟你告別了。」亞瑟的金髮在風中被吹散,一貫溫柔的微笑在今天看起來卻令香君趕到刺痛。

  「是,英/國先生。」香/港臉上是一貫冷淡的表情,讓英/國心裡先是緩和然後又再揪緊。

  他沒有想趕走他的意思——這讓他感到鬆了一口氣——但是也沒有打算挽留他的樣子——這讓他感到莫名的難過。

  遲遲不轉身踏上歸國的飛機,他好像在期待什麼,這份心情卻隨著時間一秒秒的過去而落空。

  「再見。」亞瑟抬起頭,「最後一次」望著已經長大了的少年,他露出了自認為最燦爛的微笑,把一切苦澀的情緒隱藏起來,希望可以留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好苦啊。』那個逞強的表情在香君的眼中卻是破綻百出。微紅的鼻子、不小心溢出框外的淚水,全部都被他看的一清二楚。

 

  「英/國先生!」

  「唔!」

 

  溫暖的胸膛及緊貼的耳鬢,他的鼻間全是香君的味道,像是再挑撥他的淚腺一般,讓他克制不住的視眼模糊,什麼都看不清楚,腦袋一片渾沌,無法思考,連腿也佔不穩。

  他只知道他好喜歡、好喜歡這個味道,他緊緊的抓著這個味道,一點也不願意再放開。

  這種依賴、需求的情緒不就是……

  『我、我只是站不穩所以才會抱著他的……』

 

  「離開了這裡,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你也要保持快樂。想著快樂的你,我就能快樂。請你一定要記得。」香/港緊抱了抱英/國在鬆開,並帶著微笑望著他。

  在他的背後,色彩繽紛的火花在天空中炸開,然後墜下,跟第一次驚嚇的感覺不同,這次美麗多了。

  「我…好喜歡……。」亞瑟低下頭,他牽著香君的衣角,眼裡的淚珠承受不住地心引力而跟著火花一起墜下,但掛在臉上的笑容卻是發自內心的燦爛,比煙火還要耀眼。

  香君湊近,依著英/國教導他的禮儀,在他的雙頰上親吻,「我永遠也不會忘記英/國先生。」

  「乖孩子,只有你還記得我教你的紳士禮節呢。」亞瑟笑著與他擁抱,然後轉身上了候時已久飛機。

  

  「再見。」

 

  ——即是分離了,我也還是會一輩子記得你。

 

 

======

哈哈

這就是結局了(巴
超草率的

而且說是單戀的原因是因為兩個人明明喜歡對方
但是不知道對方的心意
然後又不表達自己的心情

一個是傲嬌根本說不出口,另一個是遲鈍的傻孩子根本不知道要去爭取

所以他們沒有在一起

(喜歡香英的人不要揍我ORZ

不過這真的是香英這個配對給我的感覺啦

雖然沒有再一起但是在一起了(這什麼東西啊~囧

 

好啦好啦

其實結局的版本二
跟這篇剛好相反
是沒有在一起但又在一起(?)
就是有H但是
亞瑟心中還是有阿爾(阿爾這傢伙來亂的喔!!
香君也不算是得到亞瑟的心

呀!看了這篇H的話可能香英迷(有這種人嗎?)會想剝了我的皮吧

因為就變成了有肉體但是沒有相愛的關係了(可惡連我自己都想砍了我自己了ORZ


目前的構想是這樣啦

希望到時候打出來的H文能讓他們兩情相悅阿~~(拜託了
(明明是自己寫的還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