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原本是要給貓彌的(感謝他之前借我繪圖板)

可是他提供給我的紙太小了

所以我把構想的這張畫在我大女兒給我的紙上

所以變成是要給他的了(我也答應他要畫一張米灣給他了

 

先貼的這張是淡彩處理的

米灣(淡彩.jpg 

原稿構圖跟濃彩的都內收XD

 

米灣.JPG 

這張是原色呈現

(我是因為看他有點太重了所以調高透明度ˊˇˋ

 

img048.jpg 

 

這張是線搞

是在學校畫完的XD

草稿還是打在歷史考卷上的>_O

再來下面那張是更淡彩

可是我覺得這樣國旗就失色了

所以算是失敗作~ˊˇˋ

米灣(淡彩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