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卷~

你被扭曲了~!!!

不過反正你本身就是扭曲~!!!!(掩面

 

紀田.jpg

總覺得這張畫起來

長的超級本田的~!!!

(無論是像菊,還是本田/機車)

 

(圖內收)

如果你想看看我家本田的話

請點我

(其實回去看了之後,並沒有很像= =)

 

img152.jpg

靜雄:不像就不要亂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裡是天堂嗎?

臨也:不,是地獄。

 

不過是蠻符合我當初想像本田的感覺的ˊˇˋ(←狡辯?

 

img151.jpg

我覺得旁邊這兩句模考卷的題目可以扭曲成旁白耶~

靜雄:為何我必須跟這傢伙面對面呢?!(青筋)

 

 

img150.jpg

ps靜雄旁邊是寫:路.邊.攤(掃描的時候被切掉了

別問我為什麼不是販賣機或是機車

因為當時覺得"路邊攤"這三個字很順口嘛~>__<(巴飛~

 

(啊啊~提到武器,讓我想到了一個梗啊~ˊˇˋ←放到小報裡好了XD)

 

 

上面這張其實才是我第一次畫靜雄

模考寫完覺得無聊之後就想到要為了小報做練習

因為要放上滿滿的DRRR!!嘛~~(請問APH哪去了??(巴飛

還是有APH的啦~請大家放心

我會讓他們扭曲的融合的(巴飛

 

不過我覺得第一次畫小靜

不小心讓他傲嬌了呢(是以前常畫傲嬌的意思嗎?!

還是說有人喜歡傲嬌的小靜靜呢?(稱呼小心(會死人的

 

靜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噴血)

 

 

 

ps彩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