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一直都沒有把Alice Game哩,帽客&兔子的人設放上來~~

 

今天發現了這個小遊戲,就乾脆直接做了~~(巴飛

   

Make your own Dream

這隻是帽客~~~

其實右眼應該是單眼鏡片的,但是我在裡面找不到~~

 

兔子內收~~

   

Make your own Dream

 

啊啊~~我現在用的好累啊~~

 

素材太多了~~

但是好棒啊~~~XDDDDDDDDDDDDD

 

如果有機會,我來做一下Alice、Elice、Ilice好了~~

 

好好玩啊~~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