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喜歡門田的!!!!!!!!!!!!!!

我上PIXIV都在查門田的圖圖~~

 

我自己也忍不住畫了小田田啊啊啊啊啊~!!!!!!!!!!!!!!!!!!!!!!!!♥

img192.jpg

 

小田田SO可愛!!!!!!!

 

我喜歡他的契機居然是看到CWT25場刊裡"-門田-中心本"

這幾個字

我就突然萌上小田田了!!!!!!!!!!!XDDDDDDDDDDDDD

 

(其他收裡面~~♥)

 

雖然說我以前就有跟同學說過,我蠻喜歡門田的

但是我從來不知道我會完全萌上他啊啊!!!!!!!!!!!

 

臨X田超萌!!!!!!!!!!

我跟六条目前還不熟,所以六条X門田這對感覺還好~~WW

 

"小田田"這個暱稱不就是從臨也開始的嗎!!!!!!!!!!!!!!!!!!(鼻血

 

如果是來神時期的靜田我很喜歡

但是現在的靜雄我還是比較臨靜~~^q^/

 

喔喔~~好想出SPN+門田中心本喔喔喔喔~~~~~~~~~~

 

我已經陷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