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突然想填個問卷~~ˊˇˋ

大家搞不好可以由這裏多認識我(?

(至少是喜好、腐的方面啦

By the way,小報明天會拿去印(因為之前碰上除夕關店(我真蠢)

信件寄出的朋友,請告訴我一聲好嗎?!ˊˇˋ

 

好!以下是問卷(內收)

001. 填寫日期?

2011/02/07



002. 填寫者尊姓大名?

雲小千,請直呼小千(千千也行啦,反正就是千字)



003. 性別人種?


恩,這個嘛.....

其實我是河童,你就別再問我性別了(诶!


004. 年份(歲)?

這個,我的年齡已不可考囉^q^/(去屎



005. 特別嗜好?

請看這個問卷類別~!



006.BL歷?

這個嘛,好像是7年了吧(好久!



007. 父母知道自己小孩跟別人不一樣嗎?(是腐女~~同人女~~)


這種事,我自己知道就好^q^/


008. 對BL的看法?


曖昧是一件美好的東西,基本上,我覺得微腐比耽美萌。

喜歡那一種微妙的感覺。




009. 那GL呢?

看狀況。基本上,不喜歡。(但也不一定雷)

像是magnet那種就喜歡ˊˇˋ



010. 腐女的首要條件?

要知道分寸,萌自己喜歡的東西,雷別去踩,也別有些批評指教。

但是在跟朋友互動,表達自己雷的地方、萌的地方也是很好的互動ˊˇˋ

對了,還有萌的東西,也不要太招搖就是了ˊˇˋ(指在公開場合談論的時候)


011. 踏入BL界的因緣?

就是所謂的,受了高人的指點(?

然後自己一竅就通,一看就萌上了ˊˇˋ



012. 第一次接觸BL是?

國一的寒假(诶?這樣就可以推算我的年齡了!?不!(神經

看了某部耽美小說,拒絕看言情的我,居然看愛情小說看得這麼興奮,所以就....(掩面



013. 第一次知道BL心中的想法是?(少來給我真美妙這種東西= =)

那是什麼東西?!(好奇好奇

要給我看文章&圖片嗎?!好啊好啊ww


簡而言之就是個單純、富有好奇心&勇於嘗試、學習新知的小孩



014. 讓你真正開始萌上BL的作品?

好像是火影,因為當時我只看過火影


015. BL對你的意義?

看一部作品時的調味劑


016. 自認腐女指數有多高?


要看高低的指數如何定義吧。

基本上我是隨心所欲派的,不會追求BL,看到符合我的點的地方,就會自動開始YY = =+


017. 身為腐女做過瘋狂的事是?


這個,我不是個瘋狂的人(吧

自認為瘋狂大概是不小心上老弟喜歡"腐"的東西吧?!


018. 腐女身份是否帶來困擾?

有啊,基本上書的部分就要提心吊膽的收好吧(?

部落格也怕被普通同學挖出來(不過基本上應該挖不出來)

差不多如此ˊˇˋ

幸好現下還沒遇到那種對"腐女"這個名詞有大誤解的人,不然大概會有很大的困擾吧。



019. 有想過有一天你會不萌BL嘛?

萬事都有過去的一天,我不堅持自己一定要喜歡BL。

事實上,有時候還是會有對這種東西淡掉,不想看的時候。

我習慣順其自然,我這時候喜歡什麼就喜歡什麼吧!



020. 絕對王道配對?(請寫類型EX:冷酷男X纖細美男子?)


既然我都說我是個順自己隨時隨地隨物的喜好走了,那就隨時有可能改變我的王道。

不過要找自創的耽美文的時候,那還是有主要尋找的配對啦。

年下攻X年上受(喜歡反差!


021. 接上)絕不能接受的配對?

只要受是弱受的= =



022. 真人跟動漫比起來較偏好哪一種?

沒有特別偏好哪邊,但是有萌到我的是二次元多於三次元。



023. 最喜歡看怎樣的BL文?(描述一下)

喜歡看反差文。

喜歡看不像攻的一方被壓倒(原來我本性S!?



024. 接上)最不喜歡的呢?

嗯?好像是跟上面類似的題目唷,那我在這裡講詳細點。

討厭弱弱的受,討厭婆婆媽媽(這裡指糾結方面的婆媽)的劇情(男人婆媽個什麼勁?!(如果是角色個性另當別論,但就是不喜歡這種角色)

討厭太美艷的受(那怎麼不乾脆看個女人呢?!

我對受的意見多,攻君比較隨意。


025. 目前最萌的種類是?(EX動漫.影藝.小說…)

老子搞不清楚啦(诶!?

有喜歡的就喜歡啊,而且我什麼都通吃耶~~

連音樂也可以聽出配對唷,所以我是各種種類都同時在萌的啦>_O


026. 對你來說BL跟GAY有什麼差別?


BL對我來說是二次元化的東西。也就是主要是靠腦補。(或是說比較美化的東西)

GAY是現實面的東西,就是事實。因為無法發揮想像力,所以比較不喜歡。ˊˇˋ



027. 認為幾歲以上就沒有資格在出現在BL界?(會破壞畫面)

這個,沒有限制吧,有限制的話,吸血鬼怎辦?!

好啦,正經點。普通人大概是55歲以上,但若是是因為提到老後怎樣,我是很可以接受的ˊˇˋ



028. 能接受攻受靈魂互換類型的文嘛?

受攻受?!靈魂互換?!

要看內容吧?!

反差的有萌點就OK啊



029. 比較愛攻君還是受君?

通常是受君ˊˇˋ

因為被我喜歡的配對,受都很可愛(以我的胃口來講)



030. 覺得會真心愛上男人的男人(好像繞口令…)就不會再愛女人?

以我是個讀者,我在看故事的角度來講(也就是不管現實層面的可能性)

我是覺得當一個真心愛上一個(就算不是男人),那他就不會變心。不管對象是誰。



031. 你常常喜歡上跟人家不一樣的配對嘛?

那當然啊~~真的是常常唷~!(扶額

很少有人也是跟我一樣也是喜歡那種看起來沒很受,但是被推倒的那種反差呀(應該啦



32. 能接受兄弟or父子情節嘛?


我不能接受兄弟&父子文!!!!

但是我可以接受弟兄&子父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禁斷這方面很堅持年下攻 



033. 最喜愛的BL漫畫家?


呃.....喇A?

日本出版的作家是山田釵(吧


基本上我注重劇情&配對,作者隨意啦ˊˇˋ


034. 最喜愛的BL作家?


黯然消混蛋~!!!!!(想也沒想的回答說!


035. 請舉出2套你覺得沒看過就沒資格叫腐女的BL漫畫?

我覺得沒有這種東西~!^q^/

基本上個人喜好不同,即使是名作,也是有可能雷到某些不喜歡這型配對或劇情的人


036. 請舉出2套你覺得沒看過就沒資格叫腐女的BL小說?

同上。

再補充一點。只要是BL同好就叫做腐女啊~囧。說什麼沒資格稱做腐女,如果說沒資格稱作資深腐女還比較說得過去呢!



037. 看文時最喜歡哪種時代背景&理由?(ex現代.未來.中古世代….)

中古--因為看過某部小說,讓我很喜歡那個氣氛。而且本來就喜歡中古時期的東西ˊˇˋ(但是其實我看的中古時代作品少的屈指可數OTZ)



038. 看文時最喜歡哪種場景&理由?(ex學校.公司.網路….)

沒有特別喜好。我喜歡氣氛多過於場景。


039. 對把同人跟BL搞混的人有什麼看法?

要看是哪種程度、哪方面的搞混^q^

 

040. 寫出2個你最常踏入的BL網?


我不常晃BL網。因為我很容易踩到地雷。

如果一時"嘴饞"我喜歡直接網路搜尋我想找的配對,所以基本上逛到的大多是個人網誌貼文(但是我很少去搜文就是了)

圖我也是用這種方法挖的。(或是去強大的P網ˊˇˋ


041. 比較喜歡強攻弱受還是…反過來?


這個是雷嘛,所以是反過來。


但是弱攻強受也不一定會萌就是了ˊˇˋ


042. 心目中的超完美(=不可能的夢幻極品)攻君?
(請形容..外型+個性)


攻君我比較沒要求耶

以目前來說,我的心目中現有的極品攻君就是殷堅&百目鬼啦~~呀哈哈~



043. 心目中的超完美(=不可能的夢幻極品)受君?(請形容..外型+個性)

*外表普通但是非常耐看,並且是越看越有味道那種

*不纖細的體格(不一定要壯碩)

*皮膚不白但也不黑

*如果是大叔就頭髮稍長(未及肩)如果是年輕人就陽光一點的短髮

*個性不急躁、但也不優柔寡斷

*大叔稍微成熟點,年輕人就要單純點

*在喜歡上攻君之前,是個直男!

大概是以上啦~


044. 那最喜歡的呢?(要跟超完美不一樣喔!形容~)

什麼鬼問題啊~!我把我最喜歡的都填在超完美裡了耶!!OAQ我被問卷欺負了(走開

好吧,我就講一個= =

唔~~~~~~~年上受= =v



045. 接上)最討厭的呢?

弱受~!!!!(我要回答這兩個字多少次?!


046. 請舉出2對動漫最愛配對?

海賊--索香

APH--普獨

我舉的是不一定是最喜歡,也不是說很狂愛,但是愛一直不變的ˊˇˋ


047. 請舉出2對真人最愛配對?

Sam X Dean!!!!!!!!!!!!


和尚X志龍!!!!!!!!!!


048. 最喜歡的BL GAME?

咎狗之血!!雖然我其實沒玩過OTZ



049. 請用最唯美的話(我知道你們國文都很好^^)來形容BL一物?

近在咫尺,又如遠在天邊。

——因為我是以我比較喜歡的"微腐"來形容,所以....^q^



050. 請以攻的身份對受說出你自認最感人的告白?

糟了,不會想這種東西!!而且要說哪種話還要看攻君的個性、當時的氣氛吧

「我愛你。」

溫柔的微笑,凝視對方。

--很老套,但是對我來說,這是很難脫口而出的三個字,即使當我是面對我父母的時候。所以我選這句。


051. 接上)請以受的身份回答?

握住他的手,以堅定的眼神看著他的眼睛,露出笑容。

--(因為有愛的滋潤,不管怎樣笑,那笑容都一定是幸福的,所以我就甭提什麼幸福的笑容之類的話了XD)



052. 請以受的身份對攻說出你自認最感人的告白?

「好吧~!看你這麼辛苦,我今天就讓你一讓。」

脹紅著臉,自己寬衣解帶,躺在床上。

--拜託,拋棄身為男人的自尊,奉獻自己耶~!!!


053. 接上)請以攻的身份回答?


請以身體代替言語行動啊~!!上吧!



054. 你覺得最適合BL的背景音樂是?

看氣氛吧ˊˇˋ


055. 對沒有性別或雌雄同體的主角有什麼感覺?

雷啊=口=

不是男性就不是BL了~~O_Q



056. 如果在你結婚後你才發現你老公其實愛的是男人你會?

別的男人是一回事,我的老公是一回事。

他既然愛的是男人,就不該招惹我啊~!!

我介意的不會是他愛男人,我介意的是他為什麼不愛我,還要娶我?!讓我們兩人浪費婚後的光陰?!



057. 當你在路上看到兩個帥哥手牽手你的第一個反應是?

速看外顏!!!(去屎)

(真的有些會雷嘛!= 3=雖然還沒遇過)

其實我最常看的是兩個手臂、肩膀靠很近的男生,在心裡吶喊,你們什麼時候才要牽起來啊啊啊啊啊~!!!



058. 如果今天有個超級美型男(一看就知道是受的夢幻藝品)來跟你告白你會?

抱歉,超級美型男對我來說是攻的機率很大耶~~= 3=

我會說:「我們可以先從朋友開始做起嗎?!」

真的~!!要先對對方有認識之後再來談感情~!


059. 聽到有不認識的人在批評同性戀你會?

未免也太膚淺了。

即使不喜歡,你也該尊重別人的選擇。

反正沒人礙到你啊!="=

但是我不會有任何行動ˊAˋ



060. 在你週遭的親朋好友都知道BL是多麼美好的東西嗎?

不是全部。不知道的人我不會荼毒他們。除非那個人很有潛力XD


061. 在你的身邊有你覺得真的非常適合配成對的人嗎?

有呀~~。

當然有囉~~



062. 接上)是誰?(請講跟你的關係)

同學



063. 接上)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同校所以是同學啊~!(少廢話XD)

好啦。

其時是因為,他們自己常常在那邊做超YY的動作啊~!!而且他們的個性、外表也蠻有潛力的。



064. 如果你跟一個你暗戀很久了的男生告白但是他卻說:對不起…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你會?

請告訴我是哪位~!我會真心的祝福你們的~!

然後在偷偷的寫下成長紀錄(诶!



065. 你會希望你身邊有真的同性戀友人嗎?為什麼?(這只要是腐女答案都是肯定的吧!?)

我都可以,隨便。(因為我已經有了?!



066. 如果可以選擇你會希望在你身邊的同性戀情是什麼樣子?(請形容)

比較純真一點的戀愛。青少年之間,有點越界,遊走在邊緣之間的(?



067. 覺得什麼樣的男人是同性戀者的恥辱!?

濫情= = (我覺得人對戀愛不該濫情,即使是同性戀= =



068. 美少年和正太如果一定要選你會?

正太

美少年聽起來好弱不禁風~(雞皮疙瘩(!?


069. 請有去過GAY PUB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分享一下里面的狀況唄!沒去過的請發揮你的想像力?

不知道如何想像= =

稍微有一點點...到我第67的答案。



070. 如果有一天阿扁總統對全體民眾說:阿扁我對不起大家.對不起我的夫人…其實我是同性戀你會?(想像題…別跟我說不可能= =)

左耳進,右耳出。


071. 接上)人物換成馬英九?

馬扁對我來說已經是年代久遠的東西了(遠望)

我都已經忘了那本漫畫的書名了啊OTZ



072. 柯南跟平次…誰攻誰受?(別考慮體型呀~)

平次~!!!!!!!!!!!!!!!!

我之前就一直覺得他是受了



073. 接上)那跟毛利小五郎呢…(我知道畫面…)

毛利小五郎。

因為他太蠢了= =(诶!?



074. 覺得誰跟雪兔一定有曖昧關係的請大聲說!?

桃矢~!!!!!!!!!!

其實作者在漫畫裡已經讓雪兔對小櫻表白他喜歡的人是桃矢了啊~~

兩個人的感情不容我們外人置喙的啊~~



075. 可接受肌肉撞肌肉嗎?(知道什麼意思嗎^^?)

可以從我喜歡的畫家喇A中體會到我的答案就是....(ry囉~www


076. <再來為劇情題>→如果有一天你可愛的弟弟(?)跑來跟你說:姐姐.某某某(男同學)說我很可愛耶…(害羞狀)你會?

我已經遇過了~~(遠望

我:「那你覺得怎樣?」

老弟:「沒有啊,但是他也會去搞別人耶。」

我(怒?!)





077. 過沒幾天~你弟弟帶著他同學來家裡玩,你拿零食進去時發現他們在玩辦家家酒(?)可是…你弟弟辦媽媽…而另一個很帥的小孩辦爸爸…你會?

(還沒遇過囧!!)

你們慢慢玩(關門)



078. 好…看到這你的腐女雷達(?)告訴你..這一定有問題!!!於是你把弟弟叫出來問他:弟弟~那個辦爸爸的同學就是說你很可愛的那個人嗎?弟弟也回答:對呀!他還說我像洋娃娃一樣(燦笑),那你喜歡他嗎?為了你弟弟的幸福找想這一定要問呀!!(熱血…」)弟弟很天真的說:嗯…很喜歡(陽光般的笑容)好啦~ 確定了之後你會怎麼幫弟弟?(你們最好給我寫長一點= =我掰的很辛苦耶)

其實辛苦的話,你可以不用掰的ˊˇˋ(手痠)

「那你去警告他不能再亂搞囉,小心我閹了他~!!!」


079. 現在你換把弟弟的同學叫出來,你問:某某某,你喜歡我們家弟弟嗎!?弟同學:姐姐你放心我會好好保護他!而且爸爸說等我長大後就可以跟喜歡的人結婚!等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娶弟弟當我的新娘!!在這感動的時刻(哪裡感動?)你會對「弟弟未來的老公」說什麼?

「你最好記住你今天說的話~!!!」(诶~!我對攻君好S



080. <劇情題最後→好好答呀!?>這件事過了一陣子後~你發現弟弟最近心情不太好,一問之下才知道某某某同學最近都不理弟弟,跑去跟隔壁班的王阿花手牽手…弟弟很難過…這時你會怎麼安慰弟弟?

OS:「老弟,原來你是認真的!」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下次找個更好的吧。」



081. <接下來是H相關→>最喜歡看什麼樣的H文?(形容呀!)

只要不雷都接受(巴飛

攻君看受君越看越可愛,無法自拔的衝過去撲倒對方這種情形下的ww


082. 最無法接受哪一類型的H文?


呃.......虐了最後還不愛受的那種= =



083. 覺得H時什麼體位最好?

攻君喜歡、能讓受君官能開到最大最好!



084. 最喜歡H文裡出現什麼道具?

帶著春藥的迷香,其他無。


085. 接上)那最討厭的呢?

我.......我盡量不往奇怪的方面想(抖(拒絕思考答案意味?!



086. 圍裙&襯衫(裡面當然都沒穿)哪一種比較有FEEL(撲倒的)?還是其他?(別跟我說全裸= =)


襯衫~!!!!!!!!比較有男人味啊~!


087. 寫H文或看時你們比較喜歡…上面、前面、後面哪一部份描寫較清楚?(知道我在說啥吧!)

動作具體的話是上面&前面吧。

造成的效果描寫當然是後面第一啦



088. 心目中H的夢幻場?


這個嘛.......我不知道OTZ



089. 覺得受身上最SEXY的部位?


領口、鎖骨(吧

或是後頸到耳朵這部分


090. 覺得攻身上最SEXY的部位?


唇(!?



091. H文中的熱門場景?

床吧~~


092. 喜歡直接點還是婉轉點?(EX陰莖.分身….乳頭.蓓蕾)我被會不會被檢舉呀(抖)

婉轉點。


093. 受發出什麼樣的呻吟會讓攻克制不住?(形容一下)

為了自尊隱忍,但是卻情不自禁的露出的呻吟聲(只要一聲就可以威力無窮了啊~!



094. 最愛聽攻在床上說什麼話?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看著我......等。



095. 最愛聽受在床上說什麼話?

我、我不要了。

還有"嗯嗯啊阿"系列。


096. 最適合拿來當潤滑液的是什麼?


ㄊ一(自行想像)(另一種說法叫ㄎㄕ。



097. 受在床上時連你都會受不了的表情?(描寫一下)

皺著眉頭,目光含淚,想生氣,卻又渴望下一步的表情。



098. <進入尾聲了→再撐一下吧!>到目前為止最簡單的題目?

填寫日期。


099. 接上)到目前為止最難的題目?


底迪假想題OTZ(還有告白題)



100. 到目前為止最印象深刻的題目?


告白題吧(?



101. 對BL界的期望及鼓勵?

希望我喜歡的配對有多一點人喜歡(咦?!


102. 請說出你的腐女宣言?


逆↙向←行↘駛→


  
103. 對此問卷之感想?

手痠




104. 想對問卷作者說的話?

很容易回答出類似答案的就別問了吧~~


105. 好了~恭喜你寫完~最後是點名時間

想寫得自己拿~~

問卷太長,我寫完(體驗完)就不好意思點人了。OTZ

 

 

 

001. 填寫日期?

2011/02/07



002. 填寫者尊姓大名?

雲小千,請直呼小千(千千也行啦,反正就是千字)



003. 性別人種?


恩,這個嘛.....

其實我是河童,你就別再問我性別了(诶!


004. 年份(歲)?

這個,我的年齡已不可考囉^q^/(去屎



005. 特別嗜好?

請看這個問卷類別~!



006.BL歷?

這個嘛,好像是7年了吧(好久!



007. 父母知道自己小孩跟別人不一樣嗎?(是腐女~~同人女~~)


這種事,我自己知道就好^q^/


008. 對BL的看法? 

 
曖昧是一件美好的東西,基本上,我覺得微腐比耽美萌。

喜歡那一種微妙的感覺。




009. 那GL呢?

 
看狀況。基本上,不喜歡。(但也不一定雷)

像是magnet那種就喜歡ˊˇˋ



010. 腐女的首要條件?

要知道分寸,萌自己喜歡的東西,雷別去踩,也別有些批評指教。

但是在跟朋友互動,表達自己雷的地方、萌的地方也是很好的互動ˊˇˋ

對了,還有萌的東西,也不要太招搖就是了ˊˇˋ(指在公開場合談論的時候)


011. 踏入BL界的因緣?

就是所謂的,受了高人的指點(?

然後自己一竅就通,一看就萌上了ˊˇˋ



012. 第一次接觸BL是?

國一的寒假(诶?這樣就可以推算我的年齡了!?不!(神經

看了某部耽美小說,拒絕看言情的我,居然看愛情小說看得這麼興奮,所以就....(掩面



013. 第一次知道BL心中的想法是?(少來給我真美妙這種東西= =) 

 那是什麼東西?!(好奇好奇

要給我看文章&圖片嗎?!好啊好啊ww


簡而言之就是個單純、富有好奇心&勇於嘗試、學習新知的小孩



014. 讓你真正開始萌上BL的作品?

好像是火影,因為當時我只看過火影


015. BL對你的意義?
 
看一部作品時的調味劑


016. 自認腐女指數有多高?

要看高低的指數如何定義吧。

基本上我是隨心所欲派的,不會追求BL,看到符合我的點的地方,就會自動開始YY = =+


017. 身為腐女做過瘋狂的事是?

這個,我不是個瘋狂的人(吧

自認為瘋狂大概是不小心上老弟喜歡"腐"的東西吧?!


018. 腐女身份是否帶來困擾?

有啊,基本上書的部分就要提心吊膽的收好吧(?

部落格也怕被普通同學挖出來(不過基本上應該挖不出來)

差不多如此ˊˇˋ

幸好現下還沒遇到那種對"腐女"這個名詞有大誤解的人,不然大概會有很大的困擾吧。



019. 有想過有一天你會不萌BL嘛?

萬事都有過去的一天,我不堅持自己一定要喜歡BL。

事實上,有時候還是會有對這種東西淡掉,不想看的時候。

我習慣順其自然,我這時候喜歡什麼就喜歡什麼吧!

020. 絕對王道配對?(請寫類型EX:冷酷男X纖細美男子?)

既然我都說我是個順自己隨時隨地隨物的喜好走了,那就隨時有可能改變我的王道。

不過要找自創的耽美文的時候,那還是有主要尋找的配對啦。

年下攻X年上受(喜歡反差!


021. 接上)絕不能接受的配對?

只要受是弱受的= =



022. 真人跟動漫比起來較偏好哪一種?

沒有特別偏好哪邊,但是有萌到我的是二次元多於三次元。



023. 最喜歡看怎樣的BL文?(描述一下)

喜歡看反差文。

喜歡看不像攻的一方被壓倒(原來我本性S!?



024. 接上)最不喜歡的呢?

嗯?好像是跟上面類似的題目唷,那我在這裡講詳細點。

討厭弱弱的受,討厭婆婆媽媽(這裡指糾結方面的婆媽)的劇情(男人婆媽個什麼勁?!(如果是角色個性另當別論,但就是不喜歡這種角色)

討厭太美艷的受(那怎麼不乾脆看個女人呢?!

我對受的意見多,攻君比較隨意。

 

025. 目前最萌的種類是?(EX動漫.影藝.小說…)

老子搞不清楚啦(诶!?

有喜歡的就喜歡啊,而且我什麼都通吃耶~~

連音樂也可以聽出配對唷,所以我是各種種類都同時在萌的啦>_O


026. 對你來說BL跟GAY有什麼差別?

BL對我來說是二次元化的東西。也就是主要是靠腦補。(或是說比較美化的東西)

GAY是現實面的東西,就是事實。因為無法發揮想像力,所以比較不喜歡。ˊˇˋ



027. 認為幾歲以上就沒有資格在出現在BL界?(會破壞畫面)

這個,沒有限制吧,有限制的話,吸血鬼怎辦?!

好啦,正經點。普通人大概是55歲以上,但若是是因為提到老後怎樣,我是很可以接受的ˊˇˋ



028. 能接受攻受靈魂互換類型的文嘛?

受攻受?!靈魂互換?!

要看內容吧?!

反差的有萌點就OK啊



029. 比較愛攻君還是受君?

通常是受君ˊˇˋ

因為被我喜歡的配對,受都很可愛(以我的胃口來講)



030. 覺得會真心愛上男人的男人(好像繞口令…)就不會再愛女人?

以我是個讀者,我在看故事的角度來講(也就是不管現實層面的可能性)

我是覺得當一個人真心愛上一個人(就算不是男人),那他就不會變心。不管對象是誰。



031. 你常常喜歡上跟人家不一樣的配對嘛?

那當然啊~~真的是常常唷~!(扶額

很少有人也是跟我一樣也是喜歡那種看起來沒很受,但是被推倒的那種反差呀(應該啦



32. 能接受兄弟or父子情節嘛?

我不能接受兄弟&父子文!!!!

但是我可以接受弟兄&子父文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禁斷這方面很堅持年下攻 



033. 最喜愛的BL漫畫家?

呃.....喇A?

日本出版的作家是山田釵(吧


基本上我注重劇情&配對,作者隨意啦ˊˇˋ



034. 最喜愛的BL作家?

黯然消混蛋~!!!!!(想也沒想的回答說!


035. 請舉出2套你覺得沒看過就沒資格叫腐女的BL漫畫?

我覺得沒有這種東西~!^q^/

因為基本上個人喜好不同,即使是名作,也是有可能雷到某些不喜歡這型配對或劇情的人


036. 請舉出2套你覺得沒看過就沒資格叫腐女的BL小說?

同上。

補充一點。只要是BL同好就叫做腐女啊~囧。說沒資格稱做腐女,如果說沒資格稱作資深腐女還差不多



037. 看文時最喜歡哪種時代背景&理由?(ex現代.未來.中古世代….)

中古--因為看過某部小說,讓我很喜歡那個氣氛。而且本來就喜歡中古時期的東西ˊˇˋ(但是其實我看的中古時代作品少的屈指可數OTZ)



038. 看文時最喜歡哪種場景&理由?(ex學校.公司.網路….)

沒有特別喜好。我喜歡氣氛多過於場景。


039. 對把同人跟BL搞混的人有什麼看法?

要看是哪種程度、哪方面的搞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