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兩人之間的生活,有他人介入了。  六条壬晴,那個小惡魔。

  你也和往常一樣,突然從我面前消失了。我想,你多半是去找那個小惡魔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替你擔心,也不希望你跟那個小子走得太近。

  我想,這大概就是…

 

  「雪見。」

  吃著拉麵的我,轉頭望向你。

  「這是什麼?」你拎著我的手札,問。

  「那是我私人的東西,還給我!」我慌慌張張地要搶回那本小簿子。

  「『這大概就是喜歡了吧!』是什麼意思?」

  你食指指著我,又讓我嚇了一跳…小惡魔,應該拿來形容你才對。

  「那個『你』是誰?六条壬晴?」你把小簿子丟還給我,睜著黑色的眼睛瞪我。

  哼。

  「這是我的私事,小孩子別管太多,去睡覺。」

  你這次倒是聽話,走回房間睡覺了。

 

  你……很在意六条壬晴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王 宵風 雪見 雪宵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