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最近在看本田家出品的"美國魂"是類似discovery或是國家地理頻道之類的節目。

裡面有一集提到有關哈雷機車的起源,有些地方我覺得很有梗,所以就給他擬人化起來了XD

哈雷擬人01.jpg 

點入人物介紹 

 

 

 

事實上,哈雷本人(這裡是指發明哈雷機車的本尊)
看起來超兇的(我看的是美國魂裡面的黑白照片

至於福特
我覺得他的雕像看起來很和藹可親
另外,他是阿爾家出來的第一位百萬富翁

因為他發明的福特汽車讓他賺進大筆的銀子

他第一次開的工廠到現在還留著(建築物)
(似乎是在底特律!?)

那個哈雷最初開的工廠也都還留著
可是那只是個木頭建造的小工作室
大概只有百貨公司隨便一曲化妝品專櫃大小(對不起,我不會用坪數去算ORZ)

所以說我就把福特/汽/車擬人成一個很憨厚的男孩子

飆風少年--哈雷.JPG 
本名:哈雷(擬自機/車)
來自:阿爾家(美/國)
個性:外表是個帥氣冷俊的美少年,似乎帶了一點危險的氣息。
       但事實上他是個傻大哥,有時候做事瞻前不顧後。是個勇於嘗試未知事物的人
       有點自戀,最自豪的其實是放屁聲(誤)。
       (案:哈雷機車據說連排氣孔排氣的聲音都有申請註冊商標ORZ)

飆風少年--福特.JPG 

本名:福特(擬自汽/車)
來自:阿爾家的土產
個性:憨厚老實的人,非常不會說謊。是當家的,供養另外三人(因為室裡面最有錢的)
       不過事實上年紀其實排行老二。

飆風少年--捷˙安特.JPG 
本名:捷˙安特
來自:灣家
個性:是個開朗有熱情的大叔
       是家中年紀最大的哥哥
       喜歡吐槽其他三人
       似乎對福特有特別的情感
       嘴上不說,其實是很聽福特的話的。
       不喜歡說對不起,所以在道歉的時候顯得有些拐彎抹角。
       (案:最初腳踏車是誰發明的頗有爭議,有人說現在看到的是英國發明的最終版本。既然出處不明,那我就假裝是灣家的吧~XD我很愛國的~)

飆風少年--本田.JPG 
本名:本田
來自:菊家
個性:外表看起來是個可愛又天真的正太,其實年紀也不小了~(雖然說是家裡最年幼的)
       另外,他可是個腹黑XD
       他把欺負哈雷當作娛樂,哈雷不良少年的形象似乎就是他到處宣傳造成的(雖人哈雷本人也覺得很喜歡←自戀啊~~)
       (案:當時哈雷機/車出產後,本田機/車也很快的打進美國市場好像銷售很好,打著類似騎起來很輕鬆、很純樸的廣告,結果哈雷機/車就變得有點被認為是飆車族等不良分子開的車的刻板印想。)

 

 

人物介紹好長一篇喔!
漫畫的部分我貼下一篇網誌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