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他最近非常的紅,我覺得它真的是超級無敵驚悚卡通影片(喜歡它的人不要打我~)

喜歡的人也可以進來看(我不會有什麼奇怪的批評啦~就是兔曹而已吧~) <

這是第一集

被嚇到了不要殺我~

話說~我覺得這部卡通有一種奇怪的魔力
就拿我來說好了
我明明對他兔曹到不行
卻一集接著一集的看
停不下來!

 

我跟我同學都把那兩隻性別不明的獨角獸叫guys!

現在我跟我女兒貓彌打招呼的方式就是HALLO!Charlie~

結果他竟然敬我跟我另外一個女兒guys!!

 

 

說實在的~
我很佩服想出那麼多種魚還可以押韻的那個人
那真是太強了
(全體敬禮!!)

Charlie現在已經變成一個形容詞了
只要是有ˇ點ˇ的東西(這個點當然不一定市笑點啦~)

就會說這東西好"洽~李~"喔XD

其實真的會中毒

我已經中毒了
而且我跟貓彌中午一起吃飯的時候
竟然還可以談那個驚悚的卡通談的很起勁!?(說實在的~我剛看完的時候覺得好噁心~尤其是舌頭!!)

目前最誇張的是
我竟然開始模仿起guys來了~囧!!

而且貓彌還說學的很像

我覺得我快要掉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